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疫情究竟对泰国影响有多大?

2020-12-10 16:41:3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投资委员会发起的年度外国投资者信心调查显示,尽管疫情引发了全球经济危机,但高达96%的在泰国运营的外国直接投资者仍然表示对泰国充满信心,并计划扩大或至少保持他们现在的投资计划,理由是泰国颁布了投资激励措施。
  在接受调查的600家公司中,19.33%表示计划增加在泰国的投资,另有76.67%说预计将维持目前的投资水平。2020年的调查是由Bolliger & Company Consulting Ltd.公司开展的。
  尽管疫情影响了包括泰国在内的世界各国经济,但受访投资者多数还是信任泰国,这也间接说明泰国在应对危机方面的韧性。这场危机也恰好证明了泰国在供应链和物流基础设施方面的实力,使大多数制造业未受太大影响。
    微信图片_20201210163959.jpg
  投资者认为,支持他们有这样想法的主要原因是,泰国提供优惠的投资政策,其中有89名受访者就提到了这一点,而77名受访者则认为原材料和零部件的可获得性以及完善的配套产业支持他们投资。
  在接受调查的投资者中,63.17%的人称疫情对他们的业务造成了影响,但仍能够继续运营;另29.17%的人表示他们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能够运营且需要较长时间恢复。只有7.5%的人表示,他们没有受到影响,照常运营。与此同时,0.17%的人停止了运营。
  可见大部分人都受到疫情影响,但并不是不可灭的影响,目前泰国疫情可控,投资营业已在逐步恢复。
  泰国央行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外国和当地公司对泰国的持续投资导致1-9月的投资申请数量略有增加,达到1098份,一些行业的公司继续扩张,这一点也是没有想到的。
  今年前9个月外国直接投资申请数占项目总数的60%,占总投资额的53%,前五的国家和地区分别是日本、中国、荷兰、新加坡和台湾。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