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财政部将重点放在重振泰国经济的三个方面

2021-01-04 16:53:1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财政部发言人Kulaya Tantitemit说,财政部今年将有三个重点领域来重振泰国经济,以摆脱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
  首先,财政部将通过加快预算支出和国家支出,推动经济复苏。同时担任财政政策办公室代理总干事的Kulaya补充说,财政部还将简化税收结构,以更好地适应经济和社会变化。
  其次,工信部将调整国家经济结构,寻求促进新技术投资的途径,如下一代汽车、数字业务和综合医疗业务,使泰国能够提供具有高经济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该部还将推动修订规则,以提高自身在为公众服务方面的表现。
  她补充说,今年的一个挑战将是如何把泰国的经济增长恢复到新冠肺炎时代之前的水平。下一步宏观经济政策必须考虑到预防第二波疫情爆发和公平分配疫苗。
    800_dd48a68d69d6ff8.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