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2021年泰国房地产面临的3个问题

2021-01-14 16:54:0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2021年开年,泰国疫情还没有到放松的地步,就有些人唱衰,今年的开局并不顺利,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许多专家则认为,2021年会比过去的2020年要好。虽然现在疫苗接种时间尚不清楚,但应该在今年上半年逐渐恢复。
  对于泰国房地产市场来说,2020年的情况没有预想的那么糟糕,现在仍能看到复苏的希望。
  但2021年泰国房地产市场仍存在着不确定性,首先,我们应该考虑三个问题。
    bccf212621d5c8da4c866d2afabdf337.jpg
  (1)游客什么时候能回来?
  整个泰国的经济都与旅游业息息相关,国际游客越早安全返回,泰国房地产市场复苏的速度就会越快。但这也是不确定因素之一,没有人真正知道这会在什么时候发生,不仅要考虑泰国国内疫情情况,同时还要考虑国外疫情。
  去年12月,泰国旅游局(TAT)公布了一项特殊旅游签证计划,允许持有者在泰国停留长达270天。持证人抵达后须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并须提供长期居住证明。然而,这一计划主要针对的有长假期的人,以及在泰国有住宅的人。
  之前泰国提到的旅行泡泡,是泰国旅游业的最大希望,或许在疫苗推广之前,旅行泡泡可能先行一步,在2021年为旅游业带来急需的提振,在这之前,泰国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控制疫情。
    1ee350a5ba011e9274a9661dca4572cb.jpg
  (2)公寓还是别墅?
  2020年,曼谷的许多开发商不得不放弃公寓领域,转而专注于底层住宅,如别墅等,当然这一转变也给他们带来了红利,因为泰国人或者是外国人,对别墅的需求仍然不减,无论是新别墅还是转售的二手别墅,都有很大让利,买家也正是看中这一点,今年疫情期间别墅的销量超出预期。开发商这一年也算是保住了,几家公司已经宣布了今年加大在这一领域的投资。
  (3)有什么能吸引外国买家?
  虽然现在外国买家不能去泰国,但他们并没有放弃泰国房产,大多数人选择观望。为了吸引外国买家,开发商也在敦促政府采取一些措施,除了开发商自己有特价房源、有优惠,他们还希望政府能出台政策来吸引外国买家。
  去年12月,泰国特权卡(Thailand Privilege Card)宣布了一项新计划,如果海外买家购买1000万泰铢以上的泰国房产,将获得五年期签证。这个计划很受欢迎,咨询人也多,但目前参加的开发商不多,开发商希望政府介入,给这个计划加把火。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