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10年2万块钱!比精英签更便宜的10年长期签证来了!

2022-01-20 17:21:0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就在昨天,泰国政府内阁正式审议通过了泰国新型10年长居签证(long-term resident (LTR) visa)的草案。
    这个新型10年长期居留签证是个什么东西?不是已经有精英签了吗?
    首先咱们来聊聊这个新型签证。
    为了解决旅游业的影响,同时刺激一些高质量(“大笔消费”)游客涌入泰国,内政部和劳工部提出10 年签证计划,并且在19日获得了内阁批准通过。
    LTR Visa的签证费用是每年1万泰铢(约人民币1940元),签证的有效期为5年,期满后可以续签1次5年,总共有效期为10年。签证申请人及其随行人必须每一年向政府工作人员报告一次住址信息。
        src=http___p8.itc.cn_images01_20210127_e3d8477887e840f991c0e
    该签证主要针对的人群为以下4类:
    1、数字游牧民族——在线远程工作的专业人士
    2、可以用他们的技能(和薪水)推动泰国发展的高技能专业人士
    3、富有的全球公民(政府官员曾一度预测这些游客每次旅行将花费100万泰铢)
    4、富有的养老金领取者——每个月都有可观的可支配收入的退休人员
    短期内想要吸引普通游客入境困难重重,所以泰国不得不重点关注潜在的高质量人群。而以上这几类人群也是泰国未来一到两年内旅游工作的关键,他们不仅消费水平高,而且时间宽裕,可在泰国长住,对泰国经济将起到一定的缓和作用。
    获得了10年长期居留签证的外籍人士,可以享受什么特权呢:
    1、获得该签证的外籍人士及其合法配偶和子女(年龄不超过20岁)享有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规定的权益,但不能超过4人。
    2、申请工作许可证更方便快捷,能够在抵达泰国后立即开始工作,而不必等待他们的工作许可申请完成。
    3、获得长期居民签证的外籍人士及其合法配偶和子女,可按照移民局规定申请更换为其他类型签证。
    如果不了解的话,一开始以为是精英签的升级版,其实这两种签证还是有区别的。精英签对申请人没有那么高的要求,只要你有足够的钱交得起会费,就能办下来,而且能享受到的特权是非常多的。
    LTR显然只针对高净值特定人群,可以说门槛较高,但它有一个好处,就是更便宜更划算。LTR10年总费用下来为10万泰铢,2万块钱左右,而精英签10年期的会员费就要20万人民币起步,真的是便宜很多,对于那些来泰国养老的人,还是LTR划算。
        不管你是之前在泰国买了房想要长住,或是正打算买房养老的人,觉得长期签证比如精英签太贵了,那么现在可以考虑LTR,低廉的签证费用让你的泰国生活更锦上添花。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