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2022年泰国房产市场的状态怎么样、是入手的时机吗?

2022-03-10 15:27:0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2022年第一季度已经到最后一个月了,疫情影响全球经济两年了。对于关心泰国、关注泰国房产市场的朋友来说,今年泰国房产市场的状态怎么样、是入手的时机吗?这是他们最想知道的问题。
    展望2022年泰国房地产市场表现趋势,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
    1、泰国经济将进入复苏轨道
    泰国央行预测,2022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将从2021年的0.9%上升到3.4%。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入境游客的数量和出口业的表现。
    曼谷银行高级执行副总裁 Kobsak Pootrakool 说,在经历了2年的疫情经济放缓后,泰国将从2022年到2024年进入一个新的经济阶段。而且全世界多国全剂疫苗高接种率、以及与疫情共存的措施将使世界经济保持复苏势头,使得出口持续增长,泰国国内需求也将有所改善。
        微信图片_20220310123551.jpg
    2、2022年泰国房产的改变
    2021年,投机性买家少了很多,导致泰国开发商不得不将目光放在本地买家身上,公寓市场销售放缓,但同时低层住宅,比如别墅,需求在不断增加,因为从单价还有住房的隐秘性来说,低层住宅比公寓更受欢迎,而且购买低层住宅的群体,消费能力更高,也更果断,这种趋势在2022年还会显现。
    再细分到具体市场,符合特定市场需求的项目,如学校/大学附近或品牌住宅的项目,即使在疫情下销量依然可观,因为这些市场的需求依然存在,并在逐渐释放出来,另外,度假胜地的房产对泰国当地买家依然有吸引力,但价格要考虑适中。不难推测,2022年,这三大板块的房源会更抢手。
    现在随着现有库存被消化,其中一些项目将于2022年启动,公寓供应量会跟上来,更接近供需平衡点。但是2022年泰国才刚开始复苏,整体经济和人气还没有太大改善,但得益于游客的增多、开发商新项目相继面世,所以今年的房产市场又会比去年稍微活跃一点。
    3、买卖双方的变化
    疫情对买卖双方也产生重大影响,现在买家更倾向于低密度、空间更大、适应性更强的房子,以满足工作+生活的混合模式和未来的不确定性,这也就是为什么别墅的需求依然强劲的原因。
    当购房者在选择项目时,会更加注重住宅设计的实用性和适宜性,比如说多用途的空间,可以根据生活方式进行调整,如独立的工作室和儿童游戏室,以及家庭智能化等,未来家这个地方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
    这也意味着,开发商在新项目的设计中,要不断与时俱进,以适应产品类型和价格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另外一个就是小区的设施建设和安保物业,要为业主创建一个安全、轻松的居住环境。后疫情时代,将会是买方市场更明显的一个局面,开发商要采取积极主动地营销策略。
    不管市场如何变化,2022年前两个季度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发现新变种毒株,而且政府应对得当,那么新冠肺炎极有可能成为地方性疾病,疫情会在下半年逐渐明朗,泰国经济、旅游业等的复苏才会看到曙光。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