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4个月内将结束疫情?

2022-03-23 17:50:4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最近,泰国又传来好消息...
    3月18日,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大会决定,自4月1日起,取消对入境旅客登机前72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要求,仅要求旅客入境后第一天接受核酸检测,第五天用快速病毒检测法自行检测并将结果上传至指定机构。
    此前,各国游客入境泰国,登机前都要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该环节取消后,以“Test & Go”这种入境免隔离的模式入境,只需要在入境后接受一次核酸检测,然后在事先预定的酒店等待结果就行。如果结果为阴性,那你就可以离开酒店自由活动了。
    简化入境手续,让游客入境更便捷,这才是恢复旅游业的最有效的方法。这好消息还仅仅是开端,根据泰国拟定的疫情过渡计划,这只是第一阶段:
    第 1 阶段(3月12日至4月初):所谓的“战斗”阶段,将侧重于采取措施遏制病毒的传播。
    第 2 阶段(4月至5月):“平稳”阶段,将专注于将感染数量保持在较低水平。
    第 3 阶段(5月底至6月3日):“下降”阶段,将侧重于将新增病例数保持在每天2000例以下。
    第 4 阶段(从7月起):称为“后疫情”阶段,将专注于将新冠疫情转变为地方性流行病。
        微信图片_20220323163039.jpg
    我们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来解读:4-5月每日新增病例稳定,那么抵达后的PCR新冠病毒检测将被替换成快速抗原检测(ATK),这种检测几分钟就能出结果,游客也不用预定一晚的房间来等待结果了,阴性结果一出来,你就可以自由活动了。
    如果入境检测改变,且感染率没有飙升,那么将会实施下一个阶段的措施,即6月份起取消所有旅行限制,也就是说没有隔离,没有核酸检测,一切恢复到疫情前的样子。
    一切顺利的话,7月起,新冠肺炎将成为泰国地方性流行病,同时意味着新冠肺炎的结束。
    按照这个计划,泰国4个月内将结束疫情,你觉得能实现吗?就目前的情势来看,泰国也是挺大胆的。但放眼全球,很多欧美国家的疫情比泰国还要严重,但他们几乎取消了所有防疫措施,像英国、美国、瑞典等,甚至个别国家宣布疫情已经结束,所以泰国这些举措,看似大胆,却是走在东南亚甚至亚洲前面的。泰国也有望成为东南亚国家第一个成功实现与病毒共存、快速恢复人民生活及经济活动的国家。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