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俄乌事件影响还在持续,泰国能避免吗?

2022-03-26 16:56:4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Kasikorn研究中心(KResearch)将泰国今年的GDP增长预期从3.9%下调至2.5%,因为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持续的军事危机的不利影响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
    该中心相关人员说,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的抵制措施预计将使平均原油价格全年保持在每桶105美元左右。
    这将导致泰国GDP仅增长2.5%左右,尽管如果冲突在第三季度内结束,油价在今年下半年大幅回落至每桶90美元左右,泰国GDP可能会增长2.9%。
    KResearch的这位高管表示,泰国的通胀率将上升至4.5%,泰国央行将面临提高政策利率的压力,因为美联储(Fed)在年底前上调关键利率的可能性更大。
    与此同时,KResearch的副总经理Kewalin Wangpichayasuk说,俄罗斯-乌克兰危机将主要影响商业部门,对消费者的影响很小。
    她说,工业部门的生产成本将增加800亿泰铢。
    此外,据Kewalin说,来自俄罗斯和其他欧洲国家的游客数量将减少,在放松预防措施后,今年预计将有多达400万游客抵达泰国。
    “与没有战争的情况相比,旅游支出预计将减少500亿泰铢,”她说。
    KResearch副总经理坦雅拉克表示,对俄罗斯的金融抵制导致泰国和两个交战国家之间的贸易额减少。
        eE1gWyvb9syQ1YBjCTar.webp.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