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泼水节期间,泰国6个机场将有100万名游客抵达

2022-04-11 17:41:1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机场(AOT)的负责人周一表示,预计从4月11日到17日,泰国6个国际机场的入境人数将达到100万。
    泰国旅游局局长Nitinai Sirismatthakarn表示,随着政府放松对新冠肺炎的限制,今年泼水节长假将使泰国和外国游客的旅游更加活跃。
    AOT运营着6个机场:素万那普机场、廊曼国际机场、湄法琅清莱国际机场、清迈国际机场、普吉岛国际机场和哈特雅伊国际机场。
    Nitinai说,AOT估计,从4月11日到17日,6个机场将有9310个航班,比去年同期增加14.48%。
    国内航班6 820架次,减少2.79%;国际航班2 490架次,增加123.14%。
    航空运输管理局预计,在此期间,6个机场将有约100万名旅客降落,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3.07%。国内旅客843220人次,增长62.08%;国际航班旅客238800人次,增长1798.07%。
    Nitinai说,与去年Songkran期间相比,素万那普机场、廊曼国际机场和普吉机场的航班和旅客数量将大幅增加。
    从4月11日到17日,素万那普机场将免除C区(长停车区)的停车费,并将在C区每15分钟安排班车,24小时接送乘客。
    Nitinai补充说,乘客还可以在4月13日至18日期间在x航站楼免费停车。
    这六个机场还将装饰有泼水节道具,供乘客拍照留念。按照泰国的传统,机场还将提供佛像护身符。
    他还说,清莱机场将特别以北方的宋干节为主题进行装饰。
    他敦促离境旅客提前2、3小时到达机场,因为预计旅客人数会增加,可能会出现办理登机手续拥挤的现象。
         微信截图_20220411174150.pn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