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三宝佛节和守夏节,泰国7月小长假开启

2022-07-15 09:33:5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7月份迎来了小长假,放假时间是7月13日-7月17日 ,7月28日-7月31日。一个月连续放两次小长假,小编真的太羡慕啦。
  7月13日是小长假的第一天,迎来泰国的三宝佛节,是泰国的三大佛教节日之一,在每年泰历八月十五日,也是在泰国守夏节的前一天。泰国华人称该节日为“三宝节”,因这一天是佛祖成道后首次讲道的日子,全国佛教徒、各佛寺届时都做仪式,如守戒、听经、诵经、讲道、巡烛等。
         微信截图_20220714142736.png
  7月14日是守夏节,也是佛教的四旬斋节。佛教徒在此期间要净化思想,积功德,并停止一切诸如喝酒,赌博和杀戮等恶行。泰国的守夏节亦称作守居节、入夏节、入雨节等,是泰国最重要的佛教传统节日,在每年泰历八月十六日举行。
  守夏期间,泰国的僧侣们在严守禁止外出戒律的同时,也会聚集在一起,深入学习佛法,相互交流心得。虔诚的泰国佛教信徒则在守夏节听经诵佛以反省自身,去除罪孽。善男信女们通过戒酒、戒杀生等来远离罪孽,修身养性。
  刚结束的曼谷世纪杯比赛让人热血沸腾,流连忘返。又恰逢三宝佛节和守夏节,国内游客大涨,泰国人也会返乡出游。针对这两个小长假,泰国运输公司总经理桑拉表示运输公司将增加足够的巴士车辆以满足民众出行需求。桑拉也预计2022年7月13-17日期间泰国运输公司运营车辆将达3,000趟次,预计每天将有5.5万-6万人出行,比7月初的假期增长了20-30%,7月初假期每天约有4万人出行。
  泰国各地的游客也陆续增多,不少地方的旅游氛围十分热闹,如苏梅岛、龟岛、帕岸岛等,许多景点也会有相应的活动,届时也会吸引许多游客前往。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