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上榜全球11个对游客最友好的国家!

2023-08-17 15:50:1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最近,美国The Travel网站的一项调查里,列出了世界上11个对游客最友好的国家。其中,泰国也荣登该榜单,排在第10名。每年都有千万游客选择去泰国旅游,“微笑国度”始终欢迎全世界游客的到来,今年曼谷还成为全球游客访问量最多的城市。
  微信截图_20230817153015.png
  The Travel指出,上榜的这11个国家都有着充满活力的热情好客文化和欢迎游客的历史。游客在这些国家旅游时,都会感受到当地人的热烈欢迎,对游客非常友好。无论是希腊人认为陌生人可能是化身的神灵,还是泰国的“微笑之国”美誉,游客都会感到安全并受到欢迎。无论是美国丰富的文化熔炉,还是澳大利亚多元化的人口,游客所到之处都会感受到温暖、包容的氛围。当地人的友善程度是游客们在选择目的地之前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因为这可以决定这次经历会令人印象深刻,还是会令人感到遗憾。
  在该榜单中,冰岛排在首位。冰岛长期以来一直位居世界最适合旅游国家的榜首。当地人思想开放、善良,有很强的社区意识。冰岛人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之一,冰岛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犯罪率很低。排名第二的是新西兰,是一个热情好客的地方,往下依次排列就是加拿大、菲律宾、葡萄牙、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西班牙、泰国和希腊。
  微信截图_20230817152737.png
  泰国今年的旅游业得到了蓬勃的恢复,今年上半年泰国已经接待了超过1532万外国游客,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4%,恢复速度惊人。在接下来的旅游旺季里,泰国必须要刺激旅游业的发展,来达到今年的2500-3000万游客的目标。10月份的国庆假期,是吸引中国游客的一个重要时机。目前只有185万中国游客入境泰国,泰国要想实现48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必须要加快推行各种便利措施,解决目前中国游客申请电子签证遇到的问题,例如将签证审批时间缩短等等,增强泰国对游客的吸引力。
  目前泰国外交部已经调整了泰国电子申请系统上的旅游签证材料,调整后所需的材料如下:
  1、护照首页信息页;
  2、申请人近6个月的正规电子证件照;
  3、证明申请人当前所在地的相关文件,例如出入境记录(NIA);
  4、入境泰国和离境泰国的行程单,例如往返机票行程单;
  5、在泰国期间的住宿,例如酒店订单;
  6、财务证明:例如申请单次旅游签证需提供存款证明不少于5000元或2万泰铢,申请多次旅游签证存款不少于15000元或6万泰铢。
  此外,泰国外交部将申请人上传的申明表(Declaration)调整成阅读后勾选即可完成。
  微信截图_20230817152938.png
  从泰国上半年外国游客的数据来看,中国游客对泰国还是抱有很大的兴趣,游客数量在外国游客中排名第二,上升空间很大。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只要泰国及时调整政策,简化签证审批流程,恢复更多国际航班,降低旅游成本,那泰国就会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