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旅游数据显示,外国游客数量有望达到年度目标

2023-08-19 15:03:5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旅游部宣布,8月第二周到访泰国的外国游客总数为57.7136万人次,与今年的目标相符。
  8月7日至13日,约有8.25万名外国游客来到泰国,其中来自中国的游客最多。泰国政府部门官员们说,马来西亚人、韩国人、印度人和日本人紧随其后。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游客人数比前一周增加了84.36%,连续第三周保持增长。来自日本的游客激增归因于8月中旬的“盂兰盆节”。随着印度准备庆祝8月15日的独立日,赴泰国旅游的印度游客也增加了22.54%,连续第二周出现增长。
        微信截图_20230819144341.png
  自2023年初以来,泰国已经吸引了16,472,557名外国游客。马来西亚是最大的外国游客来源国,有2,581,251人,其次是中国(2,027,823人),韩国(982,328人),印度(947431人)和俄罗斯(884,839人)。
  泰国旅游部表示,国际游客数量有望达到年度目标。即将到来的一周,预计将有大量外国游客涌入泰国,预计将有57万名来自东亚和东南亚的游客。
  泰国政府官员们表示,许多国家正在积极简化旅游安排,以吸引中国游客,尤其是中国旅行团。
  泰国旅游经营者表示,尽管泰国的跨境旅游业相对而言没有受到全球经济放缓和持续冲突的影响,但泰国旅游业必须加快适应战略,创造独特的景点,并明确将自己定位为一个受欢迎的目的地。
  他们解释说,新加坡、日本和韩国等国家已经做出了大量努力,以提升他们的旅游形象,吸引潜在游客的注意。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