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新内阁将于下周宣誓就职

2023-09-02 17:09:1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总理赛塔领导下的新内阁已得到泰国国王的认可,并于周六在《皇家公报》上发表。
  根据官方内阁阵容,总理赛塔将兼任财政部长。在其他33名政府部长中,将有6名副总理在这个内阁中。他们是Phumtham Wechayachai, Somsak Thepsuthin, Panpree Phathithanukorn, Anutin Charnvirakul,警察总长Patcharawat Wongsuwan和Pirapan Salirathavibhaga。
        微信截图_20230902163937.png
  Phumtham兼任商务部长,Panpree兼任外交部长,Anutin兼任内政部长,Patcharawat兼任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长,Pirapan兼任能源部长。
  Sutin Klungsang被任命为新任国防部长,成为第五位担任该职位的文职人员。他也是第一位不是总理的平民国防部长。
  与此同时,Puangpet Chunlaaid被任命为总理府部长。财政部有两名副部长——Krisada Chinavicharana和Julapun Amornvivat。
  Jakkapong Sangmanee被任命为副外长。
  Sudawan Wangsuphakijkosolo是新的旅游和体育部长,Varawut Silpa-archa是社会发展和人类安全部长,Supamas Isarabhakdi是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和创新部长。
  Thamanat Prompow将成为新的农业和合作社部长,他的两名副手是Chaiya Promma和Anucha Nakasai。
  Suriya Juangroongruangkit被任命为交通部长,他的两名副手是Manaporn Charoensri和Surapong Piyachot。
  Prasert Chantararuangthong将成为新的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
  Napintorn Srisunpang被任命为商务部副部长。还有三名副内政部长——Kriang Kantinan、Songsak Thongsri和Chada thaise。
  Po上校Tawee Sodsong将成为新的司法部长,Phiphat Ratchakitprakarn将成为劳工部长,Soemsak Pongpanich将成为文化部长。
  Pol将军Permpoon Chidchob被任命为教育部长,Surasak Phancharoenworakul是他的副手。
  Cholnan Srikaew将成为新的公共卫生部长,Santi Promphat将成为他的副手。
  Pimphattra Wichaikul被任命为新的工业部长。
  8月22日,为泰党(Pheu Thai Party)的总理候选人赛塔被议会选为泰国第30任总理,并于第二天得到王室的认可。
  泰国新内阁将于下周五(9月8日)前在国会发表政策声明,并于9月11日召开第一次正式内阁会议。
  泰国总理赛塔定于9月19日离开泰国,前往纽约参加第78届联合国大会。这将是世界各国政府领导人新冠疫情结束后的首次线下会议。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