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赴泰外国游客即将突破600万!

2024-02-29 09:59:2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今年截止至2月25日,去泰国旅游的外国游客数量已经将近600万,这周应该会超过现在的数量。而且中国游客占了最大的数量,已经超过100万人次!看来今年中国游客是真的回到泰国了!
  微信截图_20230803114752.png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Sudawan Wangsuphakijkosol这周公布游客数据,今年1月至2月25日期间,泰国共接待了5,981,234万名海外游客。这些游客为泰国创造了约290.92亿泰铢的收入。其中,中国是最大的游客来源国,已经有1,114,316名游客,其次是马来西亚(759,828名),俄罗斯(397,006名),韩国(387,475名)和印度(293,129名)。
  在过去一周(2月19日至25日),泰国入境外国游客总数为763,855人,比前一周减少8.19%,减少68,134人,平均每天入境外国游客为109,123人。Sudawan指出,欧洲游客在冬季假期结束时往往会减少旅行,这是导致游客数量下降的原因之一。
  微信截图_20240228143058.png
  同时该部预计,本周(2月26日至3月3日),由于中泰永久免签协议生效,以及几家航空公司将提供更多飞往泰国的航班,外国游客人数将再次上升。泰国和中国同意从3月1日起永久免除两国公民的签证要求,此前的免签政策刚刚到期。泰国的免签证政策从去年9月开始实施,首先对中国和哈萨克斯坦的游客实行了5个月的免签证政策,随后在11月对印度和台湾的游客实行了免签证政策。
  而且在今年春节期间,泰国旅游业就非常火爆!中国游客更是挤爆了泰国的机场。光是春节2月5号至11号那一周,泰国就接待了近88万外国游客,平均每天入境12万,中国游客排在第一位,将近20万人次。这次春节遇上泰国免签,大家都喜欢跑去泰国玩,毕竟无论从消费成本还是自然环境来说,泰国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微信截图_20240206104826.png
  目前,赴泰的中国游客已经超过100万,按照这个趋势,泰国今年是完全有可能达到800万的中国游客目标,基本恢复到疫情前的百分之八九十左右。而且泰国今年还会举办2024年连续21天的超级泼水节,那时会有全球各国的大量游客参加庆祝,可以说是非常热闹。想去泰国旅游的朋友可以提前做好出游计划了!
  那中泰永久免签后,我们去泰国还要签证吗?如果你去泰国主要是短期旅游,就是待1个月左右,就可以直接免签入境泰国,不需要再办理落地签或者旅游签,凭护照就可以入境。而且免签是有时间限制的,入境一次最多待1个月也就是30天,超过之后你就要出泰国后再重新入境,而且180天内最长不能待超过90天,所以它不可以让你长期停留在泰国。如果你去泰国只是偶尔度假的话,用免签入境还是非常方便的,如果你是长期居住,比如每次至少待3个月以上,还是得办对应的长期签证,比如学习签,养老签,工作签,精英签等等。相信想去泰国的朋友已经准备好了,有时间的话就赶紧出发泰国旅游吧!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