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缅甸买家在泰买房量激增10倍!

2024-03-07 09:16:1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最近,根据泰国房地产信息中心的数据,缅甸买家在泰国购买公寓的数量增加了10倍!尤其在2022-2023年这两年,缅甸买家越来越多,尤其在2023年购买总数超过37亿!
  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缅甸政治不稳定,导致许多人前往泰国买房置业,以此作为避难的场所。因此,来泰国购买房产被认为是生命和财产的安全,而且缅甸买家购买泰国房产,通常为了获得大型住宅而购买大型且昂贵的房产,尤其是面积为 50 平方米或以上的公寓。
  微信截图_20240306143447.png
  2023年缅甸买家在泰国购买了564套公寓,价值37.07亿泰铢,总计28,239㎡。在2022年,缅甸买家购买了349套,价值25.51亿泰铢,而在2021年购买量仅为30套,近两年增长了10倍以上!购买需求明显增加!购买量仅次于中国买家和俄罗斯买家。而且最重要的事平均价格为每单位650万泰铢,高于中国和俄罗斯。
  购买量上涨的原因是缅甸的富人或精英群体,其中包括一小部分有钱的人,来泰国购买更多房地产,同时也有将孩子送去泰国读书的情况,就会使他们购买泰国房产。那未来如果缅甸政治局面没有结束,可能会有更多缅甸人以实际需求而不是投机的形式购买泰国房产。
  缅甸买家现在是泰国房产重要的新客户群体,现在买房的势头强劲,总价值排在外国买家前三,而且在新冠疫情后,缅甸买家对泰国住房的需求持续增加。
  微信图片_20240305121015.jpg
  那主要是买泰国哪里的房子?根据数据统计,缅甸买家购买的房产主要集中在曼谷、普吉岛和清迈。
  在曼谷,大多数有兴趣购买房地产的缅甸人都是百万富翁。在医院旁边的 Sukhumvit、Phrom Phong、Asoke 地点,购买价格为1000-2000万泰铢的豪华公寓很受欢迎,或者靠近国际学校,百货公司、酒店的公寓。中端群体喜欢购买价格在500-1000万泰铢、交通便利、靠近BTS的公寓,如Ari区和Phayathai区居住,并且可以在附近出租或转售,价格更高。
  那普吉岛大部分是价格在4000万泰铢以上的“泳池别墅”,大部分都是做生意的商人,去寻求私人的、高端的住宅。
  缅甸人也有兴趣在清迈购买独立式住宅,售价在2000-3000万泰铢之间,因为距离缅甸不远。大多数买家是退休人员和家庭,这对于想要扩大高购买力外国客户群的开发商(例如缅甸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那总的来说,虽然缅甸人的购买量没有中国人的多,但是每个单位的价值很高,购买力还是很强劲很有潜力的。而且泰国的房产政策,也会使购房者享受到更多便利和激励措施。随着全球经济低迷,国内房地产市场政策调控等等,许多人把房产投资的目光转向海外。泰国房产更是在海外房产投资中脱颖而出,泰国作为一个旅游大国,住房需求大,投资市场前景广阔。现如今泰国已经成为全球最火热的房地产市场之一,世界各地的投资者蜂拥而至,寻找属于自己的投资机遇。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