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买房数量排第一!为什么中国人去泰国买房?

2024-03-14 09:20:5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2023年对外国人出售房产数量中,中国人还是排名第一,购买的房产数量总数为6,614套,即价值341.32 亿泰铢,其次是俄罗斯人,公寓所有权转让总数为1,260套。那为什么中国人喜欢去泰国买房子?
  微信截图_20240313162610.png
  大部分中国人购买海外房产是为了度假和投资。2018年中国人在泰国转让公寓所有权的统计数据达到7,916套,而2019年为7,626套。虽然目前中国人去泰国购房的需求还没有恢复到2019年疫情前的水平,但购买泰国公寓的数量与其他国家的数量相比,排名第一的仍然是中国人。购房热门区域主要在曼谷及周边地区,比如拉差达能路地区、Huai Khwang、Sukhumvit、Samut Prakan等,其他主要省份如芭堤雅、华欣、普吉岛、清迈。
  而在中国人最喜欢买房的10个国家中,泰国排名第五,仅次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根据调查数据,中国人在境外购买房产的目的依次为休闲(31.80%)、投资(27.40%)、教育(21.10%)、移民(14.30%)、退休(5.40%)。泰国房产在中国人眼里的优势就是泰国稳定,对外国人友好;泰国经济平稳运行,深受长期投资欢迎;而且泰国拥有良好且安全的基础设施。
  微信截图_20240313162313.png
  不过与以前不同的是,中国人不再是蜂拥而至泰国购买,因为某些群体的购买力有限,而且通过社交媒体,中国人也可以更多了解泰国房地产。那现在中国人去泰国买房也会更理性虑,考虑的因素也会更多。
  中国买家倾向于选择在曼谷购买分散在熟悉地点的公寓,或者是中国人居住较多的地方,比如Ratchadaphisek路,那里有中国大使馆,还有BTS轻轨沿线的区域,交通出行方便。
  但近段时间发现,中国人购买公寓的地点选择已经更多地转向外省购买。与调查结果一致,曼谷以外的所有权转让比例外国人也比较多。从2023年开始,外国人在曼谷以外地区转让公寓的数量首次出现增长,比曼谷还多。这反映出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去普吉岛和芭堤雅等旅游城市购买房地产。
  1046869.jpg
  泰国房产一直是海外房产的热门,永久产权、无公摊,精装修等优势,每年都吸引大批外国人买房,泰国房产近一半是外籍人士持有。而且泰国作为一个旅游大国,大量外国退休人士在泰生活,住房需求大,热门区域根本不缺客源。而且现在泰国经济比较稳定,疫情结束后有良好的增长,现在投资房产也会有很大的升值空间,特别是一些位置很好的区域,房价都上涨了不少。
  那也趁着现在泰国和中国互免签证,想买房的朋友可以借这个机会去泰国实地看房,找到合适的房子就可以直接下手,毕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错过了好房源下次就很难再找到了。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