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别人都在投资欧美时,他却反其道而行......

2017-08-31 09:36:3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很多国人热衷于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买房,但是你知道他们本土人对买房又是怎么想的吗?
  出身在英国伦敦的Frank,是名国际律师,如今已三十过半。因为工作的特殊性,Frank几乎是全世界飞,居无定所。而且工作忙绿,一年365天都是工作陪伴,他自己也没有时间去照顾年迈的父母,愧疚于心。常年这样高强度的工作,使得Frank作息不正常,饮食不规律,身体逐渐吃不消,他开始意识到如果再这样下去,中年健康危机会提前到来。
         b700093e9007d46cc8.jpg
  而Frank的 老父母,退休居住在伦敦。老两口因患有风湿病,行动不便,虽有佣人在照顾着,但是始终不能替代孩子的关心陪伴。
  鉴于父母的身体情况,Frank想找个适合父母居住、养老的地方。英国气候湿润,不利于父母身体的疗养;再加上英国脱欧对伦敦房产市场造成严重的不确定性,以及英镑汇率的下滑,这些因素都打消了他在自己老家买房的念头。于是他想到了泰国,这个国家他前几年来过,很是喜欢。曼谷是一个国际化程度非常高的城市,各方面配套和服务都很完善。而且医疗水平先进,就医费用比欧美国家低得多。在这里Frank看到了另一种生活方式,而这也正是他想追求的生活方式。
          11993972.jpg
  他还了解到,外国人在泰国购买公寓,可获得永久产权,且无遗产税,也就是说你买了这套公寓,就能世世代代的传下去。泰国买房所花的税费也是极少,买方只需承担1%的过户费即可,而英国和中国买房缴纳的税就没有这么少了。泰国公寓没有公摊面积,带装修,性价比更高。最主要的是现在泰国房价,尤其是几个重要的城市房价涨势可观,租金回报率每年6-8%。起初Frank还有些犹豫,当了解到这些,以及在曼谷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要在泰国买房的想法就更加坚定了。
  于是与父母商量之后,他决定在泰国买房,但是在哪里买又成了困扰他的难题。为了父母能有个更好的居住氛围,Frank考虑最多的是环境。经朋友推荐,有三个不错的地方值得考虑:芭提雅、普吉岛和清迈,为此Frank还在工作之余去这三个城市考察过。由于芭提雅离曼谷最近,而且气候、环境都很适合老年人居住,生活、医疗方面的配套也比较齐全,所以Frank选择“落户”芭提雅。
         phi_phi_don-006.jpg
  Frank毕竟还是外国人,在其他国家买房也是头一次。英国是个非常严谨的国家,房产交易都需要通过律师来完成。虽然严谨,但也略显麻烦,泰国买房则不需要。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Frank专门找了51泰国置业的房产经纪人,希望通过他们来帮助自己实现买房的愿望。于是Frank和销售人员一起,去芭提雅看房。他们看了好几个项目,不同地段、不同价位的都有接触。多番对比之后,Frank最终选择了一个靠近海滩的公寓项目,成功入手一套海景房。
  之后的交易环节,开发商及相关部门的效率也是杠杠滴。英国买房签购房合同还得额外花钱聘请律师,中国买房签合同、备案不花上你几个月都不算正常。而Frank这次买房,从早期购房合同的签订,到后期项目完工时验房收房、过户拿到地契(房产证),每个流程所花的时间都很短,这和律师高效率的办事风格很像,Frank也很满意。
  现在Frank的父母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芭提雅生活,虽然Frank还是全世界飞,但是和从前相比,工作量减了很多,他也有更多时间陪陪父母,同时也让自己慢下来,享受生活。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