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亚洲十佳海岛之一,刘强东夫妇等明星都来这度假

2018-01-11 11:36:3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还记得2018年的第一波狗粮吗?
  那个时候,别人都还在晒18岁照片,但是,猝不及防的,这波狗粮被端到了你面前。
  2018年1月1日凌晨,奶茶妹妹章泽天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老公刘强东的恩爱合照,并配文:“Happy happy happy new year!”,跨年之际又秀了一把恩爱。
    93b793faaf51f3dec9b2028f9feef01f3b29797e.jpg
  网友也纷纷评论道:“东哥赶紧赚钱”、“不地道,这恩爱秀的~”、“2018第一波狗粮”……网友似乎都在集体讨伐这秀恩爱的,难道只有小编一个人注意他们的度假地是在普吉吗?即使这样,小编内心依然狂喜,名人效应比打十个广告强百倍。
  除了刘强东夫妇,还有很多明星对普吉情有独钟。王思聪到普吉岛玩转海岛音乐节;周润发、陈奕迅、不丹国王来这里度假;林志颖、伊能静、张梓琳把普吉岛作为他们的大婚之地;热门剧《欢乐颂2》在这取景……(没有想到的,欢迎补充)
    微信图片_20180111094813.jpg
  那么,普吉岛究竟有何魅力能够吸引众多明星艺人?
  1、普吉气质,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芭提雅狂热、奔放;而普吉更内敛,以低调之态静卧安达曼海上。长达45公里的海岸线,极其丰富的海景资源,蓝天碧水,沙白如银,夕阳斜影,闲庭信步,时间可以在这一刻静止。新奇的主题乐园、刺激的游乐项目,活力四射的夜生活,给每一位游客带来不同的体验!
  
2、普吉颜值,真实暴击
    不施粉黛纯素颜,美得无可挑剔
   微信图片_20180105103001.jpg
 
   201711291143524618.jpg
   3、普吉生活,高端大气上档次
  游走在普吉岛购物中心江西冷,名品服饰、化妆品、电子产品等琳琅满目;知名国际学校众多,大量东亚、俄罗斯的高净值家庭把自己的孩子送往普吉国际学校就读;顶级高尔夫球场仅次于曼谷,以及游艇俱乐部……较低的费用享受高品质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111144052.jpg
  这就是普吉,不敢说普吉归来不看海,但是你会沉醉在那一片蓝里。
  游客的打开方式到此,接下来换另一种打开方式。

  每年普吉迎来送往的游客多达千万,而且它还是亚洲十佳海岛,在这样的背景下,“投资海岛必升值”的逻辑在普吉岛就显得顺理成章。在2010至2017年间,济州岛房产升值了300%、夏威夷岛升值了266%!普吉岛作为“安达曼海上的明珠”,房产升值潜力不输其他海岛,这几点就足以说明。
  拥有国际机场的海岛城市,游人如织
  风景优美、消费低廉,普吉岛成为很多人出境游首选。数据显示,2016年普吉岛的经济总量和旅游人数皆排在所有海岛城市前面,拔得头筹,经济总量达320多亿,接待旅游人数达1400多亿。
    微信图片_20180104112550.jpg
    (2016年普吉国际机场航班统计图)
  普吉国际机场于2016年向50家航空公司提供服务,总共达到航班94,989架次,比上年增长15.84%。在总航班中,国际航班共48,196架次,同比增长11.27%,国内航班共46,793架次,同比增长20.96%。
    微信图片_20180104112601.jpg
(2016年普吉国际机场旅客人数统计图)
  2016年,普吉国际机场客流量为14,722,010人次,比上年增长17.42%。其中国际乘客人数达到7,936,456人次,增长15.89%,国内乘客人数达6,785,554人次,增幅19.26%。而2017年上半年统计数据显示,到普吉岛旅游的客源国中,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和瑞典分列前五位,其中中国内地游客数量大幅增长了103%。
  普吉岛每年不断增加的游客量使租赁需求不断上涨
    微信图片_20180104114144.jpg
  
随着普吉岛房产需求的逐年增加,供应量也不断提升,出售率也是越来越高。但是普吉岛山多地少的特殊性,以及政府对普吉岛上生态环境的重视,海滩附近项目都限高8层,未来岛上房产供应量越来越少。
  这部分又可以和房价联系起来。房产供应有限,而租赁需求却越来越高,房产增值是必然。普吉房产近几年涨势明显,均价现已达到1.5-2万人民币,海景房更是高达2.4-3万左右的价格。
  全普吉岛35.6%的经济收益来源于酒店短期住宿,旺季入住率可以达到90%,淡季的入住率也可达到50%以上,年均入住率达到70%。常见的一卧室公寓56万人民币左右,海滩区及西海岸月租金大约3800元人民币。一般租金回报率约6-8%,有人给小编算过,卡塔、卡马拉等好的地段好的项目,回报率达10%以上,这就厉害了。
   
  800亿泰铢基建红利将给普吉房产再添一把火
  普吉岛正在积极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涉及轻轨、机场等,将极大缓解普吉交通情况。
  一、普吉岛轻轨项目已经完成了可行性研究,预计花费240亿泰铢,今年招标,三年内完工,届时从机场至市区行程不到一小时。
  二、将划拨120亿泰铢进一步扩建普吉国际机场,至2018年普吉国际机场的吞吐量将翻倍。
  三、启动普吉镇至芭东隧道计划。
  相比其他知名海岛,普吉的旅游开发时间更长,超过40年历史,服务业也更为成熟。随着游客量逐年攀升,政府对其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加大,普吉开始向国际化投资市场转变,并且拥有众多国际买家。普吉房产对海外买家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强,中国买家普吉房产拥有者中,占比从2000-2006年的3%,骤升至2014-2017年的45%,这波行情不可小觑。

  说起普吉,你会首先想到哪里?或许你想了很久,还是只能想到芭东海滩。但你可知,除了芭东,还有很多好的海滩、地段,游客值得一去,买家值得考虑。
    微信图片_20180112113149.png
  三大海滩区
  普吉岛的三大海滩区芭东、卡伦、卡塔海滩,是开发时间最早、最成熟的区域,这里聚集了全岛70%的酒店、度假村、餐厅,可以说是岛上的“黄金地段”。 此区域A级公寓售价在100,000泰铢/平方米以上起,海景公寓售价在130,000泰铢/平方米以上起。由于开发较早,房产升值的空间不大,但从租金来看,这里无疑是全岛最高的,尤其是在半年多的旅游旺季里,游客、背包客很多,基本上不愁没有租客,因此该区域房产比较适合每年偶尔来自住度假,并且以租金回报为主要目的的长线投资人群。
    微信图片_20180111143239.jpg
  南部拉威、奈汉区
  南部距离普吉核心区域较远,虽然暂时商业配套、基础建设不如三大海滩完善,却是普吉大力发展的新兴区域,目前在这片区域已经开工建设的有游艇码头、轻轨车站,并且这里已经定位于发展成为普吉高端度假区。在过去的两年里,拉威地区的租赁需求至少呈双倍增长。就目前来看,该区是投资性价比最高的区域,投资前景相当可观。
    微信图片_20180111161702.jpg
  中部普吉镇区
  普吉镇位于普吉中东部,属于内陆,距离普吉机场30分钟车程,芭东45分钟车程,如果说芭东是旅游中心,这里就是普吉的CBD。普吉镇包含了居住区,商业区,学校,医院等;镇上观光人口不如海滩附近多,物价也比海滩区低很多;整个镇也不大,分为老城区和新城区。房价一直在持续波动上涨,但还是处于较低水平,该区域楼盘主要针对当地居民,以刚需为主,外国人在普吉镇购买房产的需求比海滩区相对弱一些。
   微信图片_20180109110802.jpg
  西海岸由卡马拉到迈考
  卡马拉区是离芭东最近的,地段多是皇家领地,景色也很不错,因此地价较高,房价尤其是海景房的价位处在高位。迈考海滩离市区、购物中心和娱乐场所较远,被认为适合开发高端项目和五星级酒店,目前该区域内的住宅项目不多。西海岸适合真正有度假需求的人,海滩洁净,游客较少。
这里集中了普吉优质高尔夫球场、多家五星级酒店悦榕庄、万豪、万丽等;住宅私密度高,大部分是依山而建的豪华别墅,某些地段还有高档社区如拉古娜,比较适合度假自住人群。
   微信图片_20180111163346.jpg
    综合以上,每个区域都有它的优势,或纯投资或度假自住,根据自身需求找准好的地段好的项目,年回报率达10%以上不是不可能。然而这就是普吉,无疑是投资泰国房产中最耀眼的那颗明珠。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