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皮塔在第一轮泰国总理选举中未能成功

2023-07-14 16:10:5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前进党总理候选人皮塔星期四在竞选泰国第30任总理的努力中失败。
  皮塔获得了324票,其中大部分来自他的八党联盟,低于成为总理要求的375票。第二轮总理选举定于7月19日举行。
  周四,经过6个小时的辩论,议会主席Wan Muhamad Noor Matha在下午4点左右宣布总理选举投票。
  皮塔是唯一的泰国总理候选人。投票过程是公开进行的,结果由六名议员组成的委员会计算。投票规则是参会议员按姓名字母顺序依次公开投票,选择赞成、反对或者弃权。一共有646名议员参加了会议,其中包括216名参议员和460名众议院议员。
  经过两个小时的投票,皮塔获得324票赞成,182票反对,199票弃权。在军政府任命的250名参议员中,13人投票支持皮塔,39人投票反对他,159人弃权,而一名参议员在投票选举总理的前一天辞职。议会宣布皮塔没有获得375票的最低要求,因此,他没有当选为新总理。
  第二次和第三次投票将于7月19日和20日举行。
        微信截图_20230714153537.png
  皮塔后来告诉记者,他接受投票结果,但他不会放弃。
  他说,他正专注于下一轮投票,并将努力制定策略,在议会中赢得更多选民的支持。
  有人问他,如果他不能成为泰国总理,他是否考虑过成为反对党,他认为为时过早。
  当被问及他对第112条的立场时,他说,他将继续支持修改法律,因为这是他向人民承诺的。第112条是包括Bhumjaithai在内的许多政党和参议员不支持他竞选的主要论据。
  他还感谢了13名投票支持他的参议员。
  皮塔说,前进党领导的联盟各党派在投票中表现出的团结表明了相互信任的程度。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