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旅游协会呼吁免收签证费,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

2023-07-22 15:57:56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旅游协会敦促泰国下届政府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刺激中国旅游市场,对中国游客免除三个月的签证费。
  协会主席Sisdivachr chewarattanaporn表示,其目标是吸引多达500万中国游客,实现泰国国家旅游局(TAT) 2023年的目标。这一举措预计将支持泰国旅游业的复苏,泰国旅游业在2018年普吉岛发生船只事故后受到严重影响。免收签证费是为了增强信心,鼓励更多的中国游客来泰国旅游。
  目前,中国到泰国的游客数量恢复仍然相对缓慢,今年上半年只有160万左右的游客。为了达到今年50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下半年需要再吸引340万游客。Sisdivachr表示,考虑到一些中国游客在获得泰国签证时面临的困难,这可能是具有挑战性的。
         微信截图_20230216151056.png
  在泰国努力增加中国游客数量的同时,该地区的其他国家也在争夺中国游客市场。例如,马来西亚提供更简单的签证程序,只需要1-3天的时间,每份申请的签证费约为200元人民币(或956泰铢)。相比之下,泰国的签证申请费,包括服务费,每份申请可能高达400-500元人民币(或1,912 - 2390泰铢),而落地签证费为500元人民币(或2390泰铢)。Sisdivachr补充说,一些中国旅行团已将重点转向马来西亚旅游。
  预计明年中国赴泰旅游市场可能会出现显著改善。TAT计划的2580万人次的目标似乎是可以实现的,因为这一趋势表明中国游客对泰国的兴趣可能会恢复。此外,该协会预计,到2024年,东亚其他市场,如日本、韩国、香港和台湾,以及中国大陆,将占到约1248万游客。
  泰国也瞄准了东盟市场,预计将吸引1050万游客。Sisdivachr表示,马来西亚预计将成为约400万游客的主要目的地,而老挝、新加坡、越南、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其他国家将吸引680万游客。
  今年夏季,泰国继续成为中国游客在爱彼迎(Airbnb)上搜索住宿的首选,搜索量几乎是去年的6倍。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的搜索次数也大幅增加,搜索次数是前一年的10倍以上。
  总体而言,东南亚许多国家的国内旅游市场已获得普及并持续增长。Sisdivachr补充说,与2019年相比,2022年泰国通过Airbnb平台的国内住宿预订量增长了35%以上。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