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要对中国游客“免签”?

2023-08-31 09:27:5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新总理赛塔上台之后,最引人关注的问题就是他该如何发展泰国经济。在上周赛塔视察普吉岛的旅游业时,就已经表明泰国新政府会致力于促进旅游业来刺激经济,在旅游旺季来临之前,赛塔需要在短期内找到刺激泰国旅游业的方法。对于像中国和印度这种大型客源国,最有效的应该就是免签政策。
  赛塔在这周与泰国机场公共有限公司(AOT)、泰国民航局(CAAT)以及包括泰国航空公司、越捷航空公司等八家主要航空公司的代表,共同开展了一场会议,一起讨论泰国航空运输情况和在旺季刺激泰国旅游业的计划。
  微信截图_20230830104004.png
  参会的代表们向赛塔提出了几点建议:
  1、增加至少20%的航班,以满足旺季的需求;
  2、提高飞机容量,以容纳更多的乘客;
  3、加大力度吸引来自中国和印度等大市场的游客;
  4、调整飞机航班,以配合旅游业的推广活动。
  此外,关于免签政策的问题。亚航执行主席Tassapon Bijleveld建议泰国政府对来自中国和印度的游客实行免签,他还希望泰国当局评估每家航空公司飞往不同目的地的准备情况,特别是南部的普吉岛和甲米。
  AOT总裁Kerati Kijmanawat表示,AOT管辖下的机场已为10月份开始的旺季做好了准备。他也承认,免签政策将鼓励更多来自中国和印度等大市场的人来泰国旅游。
  CAAT局长Suttipong Kongpool表示,航空公司和机场正在合作为即将到来的旺季做准备。他说,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泰国旅游业利益相关者对旅游业的复苏持乐观态度,特别是在签证措施和增加飞行频率的潜在积极影响下。
  微信截图_20230830162231.png
  最后总理赛塔也表示,经过交流和沟通,航空公司都赞同对来自中国、印度等大型客源国的游客实行免签政策的提议,更简单的签证措施将鼓励目标国家的游客前往泰国旅游。所有航空公司目前都有计划扩大航班数量来满足游客需求。泰国政府的目标是在明年发起更多的旅游活动,而第一步是让航空公司做好准备。每家航空公司都表示,如果泰国政府能够提振泰国国内需求,它们将改善航班和航线,航空公司也愿意让机票更加合理,共同推广泰国旅游业。
  除此之外,泰国旅游厅近日也表示支持新政府的免签政策,以此来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刺激泰国旅游业。该厅相信如若确定对特定目标游客免签,新政府会做好充足的准备,泰国旅游厅也会全力支持新政府的决策。
  目前,赴泰的中国游客大约有约有80-90%选择落地签,签证费用为每人2000泰铢。今年前8个月,到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只有200万左右。尽管中国经济放缓是导致游客数量下降的主要原因,但免收签证费将鼓励更多人前往泰国旅游,并帮助泰国实现接待50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现在泰国新政府正在讨论免签政策,新内阁组建将在下个月完成,具体的免签政策预计会在国庆前真正落实推出,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