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总理赛塔表示,新政府正在敲定政策声明

2023-09-01 15:41:1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总理赛塔周五表示,为泰党及其联盟伙伴正在敲定新政府的政策声明,准备在国会宣布。
  根据宪法规定,新内阁在就职前必须在泰国国王陛下面前宣誓就职,并宣布政府政策声明。
  赛塔在为泰党总部对记者说,在政策声明完成之前,只有几件事要做。
  “今天,我们将与泰国民族统一党进行更多的讨论,应该会很顺利。没有什么好担心的,”这位新总理说。
        [s]微信截图_20230901154044.png
  8月22日,为泰党的赛塔在议会投票中当选为泰国第30任总理,并在第二天得到了王室的认可。
  新总理赛塔周五表示,他在与泰国民族统一党领导人Pirapan Salirathavibhaga的电话中讨论了能源政策,Pirapan有望成为新的能源部长。赛塔说,为泰党副党魁兼经济团队负责人Prommin Lertsuridej将于周五晚些时候与泰国民族统一党代表就新政府的能源政策举行会谈。
  赛塔补充说,他的政府将优先解决人们对电价和能源成本上涨的普遍担忧。
  为泰党领导的政府的另一项紧急政策是暂停农民的债务,他说,这项政策可能从10月开始实施。赛塔说,他已经与国营农业和农业合作社银行的高层讨论了暂停偿还债务的问题。
  他说,新政府还将为其他群体提供债务减免,包括教师、警察和受疫情影响的人。
  “为泰党也有增加农民收入的政策。我们将对此采取紧急行动。”
  关于增加旅游收入的措施,泰国新总理赛塔表示,他的政府将为更多国家的外国游客扩大免签证入境。他说:“第四季度是旅游旺季,所以我们希望这项政策能在10月1日之前实施。”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