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航空业预计将在明年复苏,到2033年进入全球前10名

2023-11-27 14:56:2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航空业预计明年将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到2033年成为世界十大航空枢纽之一。
  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数据,今年前9个月,泰国的国际航班恢复到2019年新冠疫情前水平的71%。
  IATA表示,泰国将在未来十年成为世界第九大航空枢纽,仅次于排名靠前的中国、美国、印度、印度尼西亚、英国、西班牙、日本和德国。
  九家新的泰国航空公司已经获得了运营许可证,正在等待航空运营商证书,以便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服务。
        微信截图_20231127144205.png
  泰国交通运输部还计划提高机场和航空运输能力,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入境旅游需求,这是由泰国旅游刺激政策推动的,如扩大对印度和中国等大型市场的免签证入境。
  泰国交通运输部概述了该计划的三个阶段:贸易便利化、旅游发展和发展机场的旅行连通性。
  在第一阶段(为期一年),泰国民航局(CAAT)、泰国机场管理局(AOT)和泰国航空电台(Aeronautical Radio of Thailand Ltd)的任务是每周增加15%的航班班次,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旅行需求。
  第二阶段(1-3年)的重点是提高泰国现有机场的能力。
  第三阶段(5-7年)将通过在清迈和普吉岛建设第二个机场航站楼以及扩大其他重要旅游区来提高乘客和航班容量。
  一旦航站楼建设完成,预计这两个机场每年将增加5000万名乘客。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