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政府以经济增长的战略措施来解决高额家庭债务

2023-11-28 16:01:0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财政部副部长Krisada Chinavicharana说,泰国政府正把重点放在解决高额家庭债务问题上,这是实现可持续增长计划的一部分。
  他是在“2024年泰国人民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的演讲中发表讲话的。研讨会周一在曼谷洲际酒店举行,由数字电视频道TOPNews 主办。
  Krisada在讲话中强调,家庭债务、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全球经济放缓和公共部门投资不足是泰国经济增长面临的挑战。
  他补充说,为此,泰国政府正在积极努力为债务相关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实施促进消费的措施。
  与此同时,泰国总理赛塔将于周二公布解决高利贷问题的方案,这是他的政府更广泛的债务管理战略的一部分。他还计划在12月12日公布更多解决债务问题的措施。
       微信截图_20231128160047.png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测,泰国今年的经济增长率约为3%,明年将略低于2.9%,未达到泰国政府设定的5%的增长目标。增长放缓的原因是美国、中国和日本等主要贸易伙伴经济复苏缓慢。
  高额家庭债务加上通货膨胀,进一步抑制了泰国国内消费需求。
  因此,Krisada强调需要采取短期措施来刺激需求、减少债务和解决生活成本问题。
  泰国政府还致力于提高泰国劳动力的技能和技能,以实现长期收入稳定。目前,泰国家庭债务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90%,影响了国内消费、储蓄和投资,造成了过去20年的低增长率。
  在与利益相关者进行广泛讨论后,泰国政府将在明年1月份公布措施的细节,以确保遵守适用的法律法规。
  Krisada和财政部长秘书Phaophum Rojanasakul都强调了提高泰国工人技能以维持高收入的重要性。
  Krisada指出,大多数泰国人贷款是因为他们的收入不足以支付他们的开支。
  与此同时,Phaophum为泰国政府刺激泰国国内消费的努力进行了辩护,称为刺激需求而采取的短期措施将刺激经济增长。他指的是发放1万泰铢的数字钱包计划,批评人士称这只会导致更高的家庭债务。
  Phaophum表示,数字钱包计划将于明年5月实施。
  另外,Krisada 说,尽管对泰国2024年的经济前景持谨慎态度,但该国的财政状况仍然强劲,这使得一些财政和预算政策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