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清迈房产火热!现在都有哪些人去泰国买房?

2023-03-23 17:29:36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疫情结束后,泰国的房地产市场重新迎来一波热潮,其中清迈的房产格外引人注目。最近的数据显示,清迈房地产市场迎来了爆发,购置清迈房产最多的是中国买家,尤其是公寓项目,中国买家把一些楼盘的外国人名额都买完了。还有许多买家在等新楼盘的推出,看来清迈的房地产市场又要火爆一段时间了。
  那为什么不去曼谷、芭提雅买?去清迈买房的原因可能是清迈气候环境很好、物价较低,适合休闲养老,也有可能是房价比较低而且房地产市场稳定,每年也有很多游客在清迈定居,租售市场也很好,那自然就有很多人去清迈买房了。
  微信图片_20230216173927.jpg
  疫情前去泰国买房的人不少,许多人都奔着投资、养老、自住或者留学等想法去的,疫情这3年也劝退了不少人。那现在疫情结束后,原来的那些人还会回泰国房地产市场吗?
  现在去泰国买房的,归纳起来大概三种:
  1、投资海外资产
  本身就看好泰国市场的投资客,无论是疫情前还是疫情后,该买的还是会买。犹豫的人,一方面是自己的现金流问题,毕竟疫情还没完全消除,对于做生意的人来说,自己的收入没办法预估,房款特别是尾款的支付会不会成问题,这正是他们犹豫担心的;另一方面可能是等泰国经济或者是旅游业的恢复情况。
  但是投资房产不是一个短期的过程,尤其是海外买房,要做好长期持有的准备。现在这个时候你在犹豫观望能理解,但是绝不能低估泰国房地产的价值,特别是疫情结束后。高净值买家的海外房产投资,是他们资产配置的一部分,也是分散投资的必然选择。那么有这个意识,有这个能力的投资者,他们想明白了该买还是会买。
  2、泰国自住度假养老
  说实话,这部分人群他们有强烈需求,但是也是他们最佛系。在疫情前,很多人是直接去泰国实地考察的,合适了就买下来留着,等着以后退休了来住;疫情的时候就不能出国实地考察了,去一趟还要冒生命危险,得不偿失的事情做了也没有意义。但是他们也不着急,虽然他们很向往海外养老,也希望老了以后能换一种生活方式,但这种生活方式并不是刚需,所以对于海外买房养老没有那么迫切。现在随着疫情结束、经济恢复,他们又重新燃起出去度假养老的想法了。疫情困了3年,也该是时候把这件事敲定下来了。
  这部分买房人群的特点就是,买房的需求依然在。现在疫情结束了,想去度假旅游想去养老的都有想法了,该出去的还是会出去,大部分人的心态还是佛系的,慢慢看,慢慢挑,合适的就买,不合适就看下一个。
  19.jpg
  3、留学读书
  在疫情时,许多想去泰国留学的计划都被打乱了,只能暂时留在国内。那疫情结束后,许多家长又重新燃起送孩子留学读书的想法。出国留学还是大部分中产家庭的选择,那为什么会选择泰国?两个深层次原因,一个是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环境,费用还不高;另一个是国内教育环境还有一些无法克服的矛盾,比如学区学位,教育资源差异大等问题,因此从性价比和安全来看,泰国无疑是上上选。教育是一个家庭的重头戏,有条件的该出国还是会出国读书。
  现在疫情结束后,泰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在快速恢复,一直坚守投资的人很快又能赚得盆满钵满,也有人看到恢复了又抓紧时间重新开始,还有一部分人在等市场更稳定的时候。只能说机遇不等人,要学会把握机会和挑战,才能逆风翻盘。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