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二手房市场火热!中国买家的新选择!

2023-12-21 12:24:3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2023年泰国房地产市场迎来了新的动向!更多外国买家不再执着于新房,而是转购二手房产!
  a7bcc09917185be0686bc4ee56ab65d2.png
  最近,泰国房地产信息中心代理主任Wichai Wiratkaphan表示,目前购买二手公寓的外国人较多,发现2023年前9个月向外国人转让公寓所有权的比例中,新建公寓和二手公寓的比例约为60:40,发现二手公寓的所有权转让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而去年同期的比例约为69:31。这说明泰国二手房市场迎来了新的上升,其实在疫情后许多开发商还未开发新项目,现有的楼盘项目少,那么买家会更倾向于购买二手房,期望更快地得到投资回报。
  同时数据发现,曼谷热门地段的二手公寓更抢手!外国买家仍然对市中心地区或城市商业中心附近地区的二手公寓需求高,例如是隆、沙吞、奔集、素坤逸等地区,但目前可供选择的楼盘较少。而且,这些地区的二手公寓价格低于新开盘项目,因此,二手公寓对外国买家来说是一个热门选择。尤其是中国买家,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市场群体。
  中国买家正在购买新的泰国二手房产,尤其是CBD热门地段二手公寓!新楼盘的数量减少,新房源供应量减少,二手房公寓价格低于新开项目。泰国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出,因为泰国公寓市场仍然向外国买家开放,泰国的公寓还是海外买家的优先选择。尤其是中国买家,他们购买房产是为了投资和作为第二套住所。
  与规定的总面积49%的法定份额相比,外国人拥有的公寓总体份额仍然很小。因此,到2024年,如果泰国旅游业比今年增长更多,这应该会对外国购房者比例的扩大产生积极的影响。而且也能够弥补泰国民众尚未完全恢复的购买力,这将是推动泰国房地产经济扩张的重要一环。
  11.jpg
  同时在外国买家中,最受欢迎的公寓价格在300万泰铢以下,已出售1490套,占总数的44.3%。这也是从2018年以来外国买家购买最多的公寓价格。排名第二的就是300-500万泰铢的价格,已出售843套,占25.1%;价格越往上占比越少。需要注意的是缅甸买家购房价格均价为650万泰铢。
  那在其中最受欢迎的户型当然是30-60㎡的1-2房户型,已出售1814套,占总数的53.9%。其次是面积小于30%的户型(单间或1房),已出售972套,占比为28.9%。这两种户型也是从2018年以来,一直是外国买家中最受欢迎的公寓户型,市场上都很受欢迎,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
  在泰国投资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只需要根据个人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就行。泰国投资房产的话还是得注意这两个问题:1、投资首选曼谷,要选择出租市场好住房需求大的地区,最好靠近地铁,交通方便;2、最好找个专业的中介公司,专业的中介会帮你找到合适的房源,争取最大的购房优惠,后续还能给你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买房之后没有时间管理房子,没有空缴纳物业费水电费等等,这些都需要当地有人专门管理。还有出租,也是需要专人管理相关的琐事。还有就是泰国买房要趁早,看好时机就可以出手了,因为好房源不多,懂得抓住机会的人才能买到优质好房源!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