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东盟最大的建筑技术博览会将在泰国举行

2018-04-18 14:43:0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timg.jpg
    今年,第32届“2018建筑世博会”将在泰国举行,该世博会是东盟最大的建筑技术博览会。本次世博会主题为“Vernacular Living”,目的是在国际平台上推广泰式建筑和设计。此次活动亮点多多,可概括为以下几点:
  1、东盟规模最大的同类博览会
  世博会是东盟最大的建筑技术平台,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相当于15个足球场。
  2、最具创新
  本届世博会展示10万多座建筑以及建筑行业的产品和服务,是世界创新的全方位展示。
  3、最具创意的展台
  建筑博览会上的展览展示了由领先建筑公司开发的创意设计和概念。此外,它是唯一一个致力于建筑各个方面的博览会。
  4、最新
  作为企业竞争策略的一部分,多家大公司计划在世博会上推出新产品、技术和创新。
  5、最值得一去的地方
  建筑博览会汇聚了40个国家的产品,其中35%的参展商来自德国、英国、意大利、韩国、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中国大陆和其他国家。你还能在哪里见到这么多国家和地区的产品?
  6、最有价值的平台
  2018年建筑世博会提供了一个与房地产开发,建筑,室内设计,工程师等相关行业人士会面和交流的独特机会。博览会的商业配对计划将帮助您找到最适合您的合作伙伴,帮助您拓展市场和业务。
  7、国际标准
  自2016年以来,建筑世博会是被UFI国际认证的活动。换句话说,它具有与世界顶级国际展会相同的质量标准。
    随着泰国买房的热潮不断扩大,泰式建筑和设计逐渐得到世人的追捧。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