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怎么打理你买的泰国房子?

2023-05-18 18:29:2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鱼儿
  当你在泰国买了房子并收房后,接下来就是考虑如何打理房子的问题了。
  通常买泰国房子要么自住,要么就是投资。自己住的话就很简单,收拾布置一下,有空的时候去泰国住上一段时间,享受悠闲度假生活。就是别忘了交水电费,即使没人住,每个月也有个十来块钱的保底费。
  005MvFBvgy1h8wi7dw7noj31he0u043x.jpg
  如果是投资的话,泰国房产有三种收益方式:一是出租回报,目前泰国主要城市的平均回报率大概5-6%/年,通常旅游城市偏高一些;二是房价上涨带来的增值,地段好的项目都能有不错的涨幅,属于比较稳定缓慢的;再一个就是汇率变化,如YQ开放后泰铢兑人民币涨了约13%,如果你是在开放前的低点买了泰国房子,相当于现在房子价值相应涨了。照目前的态势,泰铢还有可能继续涨,观望的小伙伴可以抓紧时间上车。
  那要保持长期稳定收益的话,就需要出租房子。出租通常可以选择:开发商包租、中介托管出租或者自己打理。
  1、开发商包租
  有些项目开发商提供包租服务,每年给你固定的收益。简单来说,你买了包租房之后,不需要操心出租的问题,只需要坐等收钱。包租期看项目,一般是2-5年,年回报率通常在6%-7%左右。这种方式简单明了,只需按合同的约定执行即可。包租房最好选择那些资金实力雄厚的开发商项目,或者项目已经是准现房或现房了,而且租客来源稳定,以保证包租期结束后依然有租客租住房子。目前在售的如曼谷的金融公馆,芭提雅的温德姆酒店式准现房公寓,是近期推荐的包租项目。
  2、托管出租
  A、物业公司
  泰国有些物业公司也有出租业务,但其核心业务还是物业管理,对出租这块的宣传力度往往非常小,一般都是坐等人上门问,出租率不及中介公司。而且很多物业不用微信,而是用Line或者邮件,沟通这块并不及时方便。
  B、中介公司
  许多人都是通过中介购买房子的,买房最重要的一环就是中介公司,中介公司的作用很大,具体可以查看往期推文:为什么买泰国房产需要中介?如何选择靠谱的中介?
  你在买房前就可以进行一些调查和比较,了解中介的专业背景、经验、声誉和口碑。选择从业时间长、专业可靠的中介,买了房之后不用担心后续的问题。
  但是市面上一般的中介公司大多只是提供买房服务,并不关注出租业务,我们51泰国置业既可以买房又可以帮出租,而且还帮忙代缴每月的水电费、每年的物业费和房产税,这些服务在YQ期间也从未间断,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全方面服务。我们有自己的出租渠道,除了自家网站平台(51泰国置业网站),还有第三方合作群,脸书推广以及国同一些租赁平台,如58、Airbnb、Booking。结合这些方式可以将你的房子很快租出去。这种形式和国内房屋出租一样,对业主来说也是很省心的。
  c3ee8002efede403289dfdadee2bd2d.jpg
  3、自己打理
  很少有人自己打理泰国房子,除非是长期定居泰国的。不长期居住在泰国的话,就没有时间和精力自己出租打理房子。自己出租的话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怎么出租、租给谁、租多少钱、怎么收拾房子等等问题都要自己做。不在泰国的话就很难自己打理,还不如直接交给一家中介公司。
  所以你要是买房后想投资出租的话,建议找一家中介公司来帮你打理,后续的出租和管理服务对你来说很重要,项目物业有时候也是让人无语,所以专业的代理公司会帮你解决很多问题。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