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旅游运营商的目标是吸引更多来自印度的游客

2023-05-17 16:12:2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旅游运营商计划吸引更多来自印度的游客。印度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拥有14亿人口。
  泰国旅游企业希望在后疫情时代扩大印度旅游市场,以确保市场多样性更加平衡,减少对中国市场的过度依赖。
  根据泰国旅游和体育部的一份报告,在新冠疫情前,一共有1961069名印度人访问泰国,创造了超过800亿泰铢的收入。
  泰国旅行社协会(ATTA)实施了一个项目,通过分析外国游客,特别是来自印度、沙特阿拉伯和英国的游客的行为,帮助泰国旅游经营者设计营销活动,以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
  一项针对印度游客目标群体的调查和深度访谈显示,印度人在他们的国外旅行中寻找这些特征:难忘的经历,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愉快,放松和无压力的假期,学习和发现新事物,物有所值和一般的人身安全。
  印度游客在泰国旅行期间使用的前三大平台是:谷歌/雅虎、Facebook和谷歌地图。
  泰国旅游经营者利用这些渠道有效地沟通和提供他们的旅游产品。
        微信截图_20230517153121.png
  另一个有趣的方面是网红对印度游客决定去泰国的影响。这1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是:1、TAT New Delhi;2、Friends; 3、Bhuvan Bam;4、Sharanya IYER;5、Dmc’s;6、Danal sae-ou; 7、Blue rain tours;8、Kanlayakorn Dedkard; 9、hungry cruisers; 10、 Visit Kashmir。
  从大多数印度赴泰游客的特征来看,目标人群属于千禧一代,年龄在28-42岁之间。他们被认为是为家人寻求自由、享受和难忘经历的新一代。
  在泰国的整体活动和旅游偏好方面,家庭主要是一起参加活动,确保幼儿的安全,或者寻找适合家庭的旅游目的地。年轻的印度夫妇来泰国寻找拥有风景优美的自然环境的婚礼场地,成本相对较低。
  健康和保健旅行者主要由寻求泰国提供的美容和皮肤护理增强服务的女性团体或夫妇组成。体验型游客的目的是探索新的视野,寻求自己的新鲜感。
  印度游客对泰国的看法是一个物有所值且方便的目的地。来泰国的印度人喜欢的活动包括夜游、放松、购物和海滩游。印度游客的首选目的地是曼谷、芭堤雅、普吉岛和甲米。
  泰国国家旅游局(TAT)亚太市场部副主任Thanet Phetsuwan表示,泰国今年仍严重依赖短期外国游客。截至今年年初,预计印度游客将大幅增加,其中60%以上的游客来自亚洲和南太平洋市场。
  TAT估计,今年将有超过100万印度游客到访泰国。
  TAT的数据显示,今年前四个月,泰国接待了8596452名外国游客。其中,印度是赴泰国旅游人数最多的5个国家之一。马来西亚以1270151名游客位居榜首,其次是中国(845617名)、俄罗斯(682168名)和韩国(536257名),而印度人游客则有452117名。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