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Airbnb爱彼迎在泰国有望合法化!会是东南亚首个吗?

2019-07-25 17:03:5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你能想到的共享经济是什么?
  小黄车、充电宝、滴滴、Airbnb……
  不管是什么,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问题接踵而来:滴滴安全问题,小黄车押金难退……
  就连Airbnb也不可避免。熟悉Airbnb的业主和投资者们也知道,很多国家是不允许个人用住宅进行短租的,中国、日本如此,泰国也是如此。换句话说,个人在泰国经营Airbnb做短租,一直处于法律的灰色地带
  然而在一些租金回报率高、游客人流量大的地方,如泰国、日本,Airbnb是很受欢迎的。
    24998574f13ee13597b0218f20ad7375.png
  就拿泰国来说,房价不太高,买了一套小公寓之后,装修一番,把房源挂在Airbnb上面,便可以租给世界各地的游客,变身国际房东。
  这种方式成本较低、回报率高,我也发现不少客户在泰国经营着Airbnb、Booking,而且说实话,做的风生水起。
  Airbnb在泰国落地7年之久。2015年时,曼谷Banglamphu区的民宿在Airbnb网站上的受欢迎程度世界排名第二,从那时起,曼谷的民宿发展迅速,可供出租的公寓、别墅的数量直线上升。
  2017年,曼谷 Huai Khwang 区的民宿受欢迎程度排名全球第11位,民宿数量一年中增长了218%。据《曼谷邮报》报道,泰国Airbnb经营者在2017-2018年12个月内为120多万名游客提服务
    e690e0f3f614f086694eef0400774d25.jpg
  目前泰国有430多万家Airbnb民宿。根据今年6月份发布的数据,Airbnb的房东在2018年对泰国产生了超过338亿铢的直接经济影响。
  尽管现行的泰国法律是不允许业主在Airbnb日租自己的房子,尽管以前泰国对Airbnb“态度不友好”,但也不能阻碍这个新潮的APP在泰国盛行。
  随着Airbnb在泰国迅猛发展,未来这将是旅游的主流方式。泰国政府意识到,不能单纯的禁止,政策法律也需要与时俱进。
  7月,泰国新政府组建完毕。前几日,新上任的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Pipat Ratchakitprakan在上任第一天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承诺,
发展旅游业,支持泰国的短期住宿,这两项将是未来的工作重点。
    d731bd250ebf64edf19b8d6d60aac7da.jpg
  而Airbnb东南亚公共政策主管Mich Goh也表示:“越来越多的泰国和海外游客选择入住Airbnb等短期住宿,Airbnb准备在未来几个月与政府合作,为泰国的短期住宿制定清晰、创新的规则。”
  Airbnb在泰国有望合法化!
  相比近期泰铢的强势升值,你可能认为错过了投资泰国房产的最好时机,其实并非如此。在如今的趋势下,公寓日租等短租有望合法运营,未来你的公寓将进入一个更加安全、更加规范、更加有价值的投资市场,既能保证你的收入,也能让你的收益更高!

  
湄南河的中心位置,无敌河景
  项目开盘价在该区域极具竞争力,3.2万/平起
  泰国上市开发商,楼盘设计,配套首屈一指

  项目名称:曼谷湄南星河湾(Chapter-Charoennakorn)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Charoennakorn Road
  完工日期:2022年Q1
  开 发 商:Pruksa集团
  项目构造:669户+2商铺(两栋高层+一栋低层)
  项目面积:8904.8平方米
    untitled.png
 
    1b4ec7a8798d254a88fe5063c19c8c19.png
 
    13eb8d0ff3b296f438b8b6b089f3f3ac.jpg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