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将清洁能源纳入国家能源计划

2022-09-20 15:11:36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能源部长Supattanapong Punmeechaow周一宣布,泰国政府已将清洁能源纳入国家能源计划。
  他是在由Thansettakij在曼谷君悦四面佛酒店举办的“可持续发展的新国家能源计划”研讨会上发表讲话的。
  他说,清洁的可再生能源现在是必要的,特别是在对抗温室气体排放方面。
  他指出,仅制造业每年就排放约3亿吨温室气体。
  他表示:“因此,到2065年将碳排放降至零是一项重要任务,建立一个新的清洁能源生态系统也是如此,比如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推广电动汽车的使用,以及使用清洁燃料发电。”
         微信截图_20220920150022.jpg
  他说,使用清洁燃料发电也将有助于减少从邻国进口能源。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步骤是与柬埔寨就重叠天然气资源的使用进行为期10年的谈判。他说:“尽管谈判进展缓慢,但我们相信这将在未来惠及两国。”
  至于推广电动汽车的使用,他说由于提供的激励措施,已经预订了多达1.8万辆电动汽车。
  他还预计更多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和充电站运营商将在泰国开展业务,并补充说公共和私营部门都准备投资这些业务。
  “我们可以确认电动汽车肯定会在泰国生产,”他说泰国政府也将开发技术,以帮助降低未来电动汽车电池的成本。当局目前正在研究热能、氢燃料、氨以及碳捕获和储存的使用。
  Supattanapong补充说,许多机构,特别是政府机构,正在尽可能地减少能源的使用。
  与此同时,该部常务秘书Kulit Sombatsri表示,泰国64%的温室气体来自使用化石燃料的能源和交通部门。
  他估计,如果不立即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将需要长达30年的时间来促进可再生能源在发电中的应用。目前,只有11%的电力是使用可再生燃料生产的。
  “因此,我们必须加快准备措施,以在2065年前实现碳中和,”他说。
  Kulit说,石油和天然气在未来10年是必不可少的,但电力和氢气也将在能源消耗中发挥重要作用。他补充说,电力需求将随着电动汽车的发展趋势而激增。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