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部署军队守卫曼谷Apec峰会会场

2022-10-09 17:51:0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警方和军方将做好准备,应对下个月在曼谷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期间可能发生的骚乱。
  泰国总理巴育已下令部署警察和士兵,保护11月18日和19日在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经济领导人会议。
  所有5支警察特种部队——大都会警察局的“Arintaraj 26”、边境巡逻警察的Naresuan 261部队、特别服务师突击队、犯罪镇压司的哈努曼部队和毒品镇压局的Sayop Pairee部队都将被部署。
         微信截图_20221009173539.png
  与此同时,泰国皇家武装部队将在陆地、水上和空中为亚太经合组织成员提供安全保障,并与相关机构合作,监测全球恐怖分子的活动。
  泰国皇家空军司令ACM Alongkorn Wannarot说,一旦Apec成员的飞机进入泰国领空,泰国皇家空军(RTAF)将负责航线和机场的安全。
  Alongkorn说,RTAF现在正在清理停机位上的飞机,为Apec成员的到来做准备。
  他补充说,多达800名沙特阿拉伯官员也将在峰会期间访问泰国,机场的准备工作不会影响其他乘客。
  据泰国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称,警方将负责在Apec会场内部提供安全保障,而军方将守卫会场外部。
  泰国安全机构还将与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国的安全机构合作,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行动的效率。
  该消息人士称,安全机构也在监视泰国抗议者的活动,以确保他们不会扰乱Apec会议。
  因为此前曾有抗议者聚集抗议而影响到举办的会议,8月24日,300多名来自北方农民联合会的抗议者聚集在清迈艾美酒店外,那里正在举行第五届亚太经合组织林业部长会议。
  该团体要求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反对没收泰国国有林地和驱逐森林居民,声称这些土地被交给企业,作为抵消碳排放的“绿色清洗”的一部分。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