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TAT预计在2024年,外国游客数量将达到3000-3500万

2023-05-30 11:56:4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国家旅游局(TAT)估计,到2024年,将有3000万至3500万外国游客到访泰国,总收入将达到3万亿泰铢,100%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TAT局长Yuthasak Supasorn表示,预计每次旅行支出的增加将推动经济复苏。
  根据泰国政府通过旅游业刺激经济复苏的政策,TAT发起了“2023年泰国旅游年:惊人的新篇章”活动,以推动泰国旅游业的复苏。
         微信截图_20230530112808.png
  TAT的目标是今年将旅游业恢复到2019年水平的至少80%,根据预计的2500万至3000万外国游客,估计最高收入为2.38万亿泰铢,产生约1.5万亿泰铢的收入。
  新冠疫情后游客行为的变化在旅游决策中发挥了重要作用。Yuthasak说,旅游产品和服务的价值和质量等因素在吸引游客方面已经变得至关重要,尤其是短途游客和高消费的泰国游客。
  现在的游客喜欢为了放松、探亲访友和购物而旅游。他补充说,购物活动是泰国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可以为旅游业的持续复苏做出贡献。
  此外,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健康,导致对健康和保健旅游的兴趣增加。如今,游客在通过旅行探索自身身份的同时,也在寻求新的视角和有意义的体验。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并促进与整个价值链的旅游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的合作,TAT与Visa合作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促进“泰国旅游年2566[2023]”项目中的外国游客入境泰国。
  TAT局长Yuthasak表示,这项为期一年的合作旨在吸引高消费游客,并在短途游客中促进健康和养生旅游。
         微信截图_20230530114045.png
  合作涵盖四个主要领域:
  一、在2023年3月至9月期间,通过两个主要项目组织活动,共同开发旅游产品和服务:“泰国大减价”(Amazing Thailand Grand Sale),促进外国游客和泰国游客的购物和消费,以及提升泰国作为五大购物和健康保健旅游目的地之一的形象。
  二、结合软实力推广旅游产品和服务,提高人们对泰国的认识,并针对特定的游客群体来泰国旅游。
  三、与OTA合作伙伴机构和航空公司合作,刺激来自回收率高的潜在市场的游客数量增加,特别是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和韩国等附近国家的游客。
  四、为项目利益相关者创造营销机会,并为Visa持卡人提供福利,以促进泰国和外国游客的消费和旅游。
  Visa亚太区营销主管Danielle Jin表示:“今年,我们看到旅游业强劲复苏,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泰国,我们在过去20年建立的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TAT利用数据创新、专业知识和我们的全球网络来制定战略并推动各种项目。我们希望这次合作将成为推动泰国旅游业发展的又一催化剂,并支持泰国的长期经济增长。”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