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酒店希望能解决劳动力短缺的问题

2023-08-11 14:48:4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随着泰国旅游旺季的临近,泰国的酒店运营商正准备解决当前的劳动力短缺问题,以便能够满足新冠疫情解除后外国游客被压抑的需求。
  泰国酒店协会(THA)主席Marisa Sukosol Nunbhakdi表示,该协会与泰国银行(BOT)在7月份对91家酒店机构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发现,7月份酒店行业的劳动力短缺问题接近上个月的水平,约47%的酒店员工短缺,尽管这并没有显著影响他们可以容纳的客户数量。
  在面临劳动力短缺的酒店中,约18%的酒店表示这影响了服务质量,比上个月的24%略有上升。在东部、南部和北部地区,这种影响更为显著。
  对于即将到来的旺季,调查显示,员工短缺将变得更加明显,超过88%的受访者预计会出现短缺,而其余12%的受访者认为旺季期间不会出现大问题。
  大多数酒店都准备通过雇佣临时工来解决这个问题,79%的受访者表示会采取这种方法。此外,73%的受访者提到了提高现有员工的技能和角色,35%的受访者计划使用技术或自动化来取代员工,而28%的受访者打算提高工资和加班费来吸引员工。约20%的公司正在考虑聘用正式员工。
        微信截图_20230811134833.png
  该调查还研究了利率上升对当前债务偿还能力的影响。调查显示,52%的酒店认为,尽管利率上升,但他们仍有能力偿还债务。然而,在三星级或更低的酒店中,29%受到严重影响,可能无法偿还债务或需要重组债务。相比之下,5星级酒店似乎受到较高利率的影响较小。
  对于2023年当前和第四季度中国游客涌入的预测,大多数酒店(61%)预测,与2019年同期相比,第三季度中国游客的数量不会超过20%,而69%的酒店认为,与疫情前的水平相比,第四季度中国游客的回头率仍将低于40%。
  7月份的入住率从上个月的45.5%上升至57.5%,所有地区的入住率都有所上升。这一增长的部分原因是某些国家的学校放暑假,导致外国游客增多。泰国东部的平均入住率最高,为68%,其次是泰国中部的66.2%,泰国南部为58%,泰国东部和东北部为40%,泰国北部为39.6%。预计8月份的入住率为54.4%。
  Marisa补充说,虽然外国游客的比例在增加,但泰国国内游客的比例在下降。这反映在酒店中,超过50%的客户是国际客户,占受访者的60%。大多数国际客户来自亚洲和中东。
  最后,Marisa强调了准备好适应、采用新方法/新技能和培养新的思维模式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的必要性。泰国酒店应改变营销策略,从积极促销转向打造主题游,加强社区旅游。这将有助于发展更强大的旅游业,将所有地区的旅游业联系起来,并通过创新和技术推动经济增长。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许多国家同时重新开放旅游业,加剧了对游客的竞争。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