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大部分地区暴雨仍在继续

2023-10-09 17:44:3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气象部门预测,周一泰国全国将持续出现雷阵雨,北部和东北部地区将出现局部强到强降雨。
  这些情况是由横贯北部和东北下游的季风槽,以及横贯安达曼海、泰国和泰国湾的西南季风所造成的。
  该部门建议受影响地区的人们小心雨水积聚,这可能会导致山洪暴发和溢流,特别是在靠近水道的山麓和低洼地区。报告还说,道路使用者在雷阵雨时也应该更加小心。
  与此同时,安达曼海和泰国湾的海浪高达1-2米,雷阵雨时超过2米。报告建议,所有船只都应小心航行,远离风暴。
  该部门还表示,台风“Koinu”已经降级为强烈热带风暴,预计将于周二或周三经过海南岛进入北部湾。这场风暴对泰国的天气没有直接影响。
       [s]微信截图_20231009174304.png
  周一可能受到雷阵雨影响的省份如下:
  北部:夜丰颂、清迈、南奔、南邦、帕府、难府、来兴、素可泰、甘烹碧、程逸府、彭世洛、披集和碧差汶。
  东北部:黎府、廊布阿兰普、廊开、乌隆他尼、猜也蓬、孔敬、加拉信、莫达汉、玛哈沙拉堪、黎逸府、益梭通、安纳乍能、呵叻、武里南、素林、四色菊和乌汶府。
  中部:北榄坡府、乌泰他尼府、华富里府、北标府、大城府、佛统府、龙仔厝府和曼谷大都市区。
  东部:北柳府、那空那育府、巴真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南部:素叻府、洛坤府、博他仑府、宋卡府、北大年府、也拉府、那拉提瓦府、拉廊府、攀牙府和普吉岛。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