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推动福利以吸引外国电影制片人

2024-02-20 14:59:3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正准备为把泰国作为拍摄地的外国电影制作人提供更多的附加福利,此举将有助于提升泰国在电影行业的软实力,并提振游客的需求。
  该部部长Sudawan Wangsuphakijkosol周一表示,目前的福利包括在泰国拍摄的投资预算返还20-30%。
  她解释说,如果电影在泰国投资超过1亿泰铢,第一部分20%的回报将得到保证。与此同时,10%的第二部分将在一定条件下支付,包括在电影中加入“泰国”元素,在二线省份拍摄高达50%的拍摄时间,以及雇佣泰国员工作为工作人员。
        微信截图_20240220140723.png
  然而,所有这些福利的投资上限为7.5亿泰铢。
  Sudawan说,该部正在考虑取消7.5亿泰铢的上限,这将吸引更多的大型电影制片人,并增加其他好处来增加交易。
  她说:“在泰国拍摄更多的国际电影将有助于提升泰国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形象,并促进经济发展。”“电影摄制组在泰国待上几个月,就意味着更多与当地企业家的合作。而且,在电影上映后,观众将有动力去泰国参观真实的地点。20年前在甲米拍摄的热门电影《海滩》就发生过这种情况。”
  在泰国本土韩国流行音乐公主Lalisa “Lisa” Manoban将在 HBO 黑色喜剧电视剧《白莲花》第三季中首次亮相后,在泰国拍摄外国电影的话题成为本月的头条新闻。
  第三季将于本月开拍,在曼谷、普吉岛和苏梅岛取景。该系列预计将于2025年上映。Lisa是韩国流行女子组合Blackpink的成员。
  Sudawan表示,在疫情爆发前的2019年,外国电影制作人的收入为44.6亿泰铢。2021年,这一数字增长到50亿泰铢左右,然后在2022年和2023年达到60亿泰铢。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