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超级泼水节即将来袭!

2024-03-28 10:16:36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今年最大的泼水节(宋干节)盛会即将在4月来袭!从4月1日起,泰国全国70个府和曼谷50个区将庆祝今年最长最大的泼水节盛会,来展示泰国丰富的文化和传统软实力!届时,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将齐聚泰国,共享泼水节的欢乐。
  微信截图_20240327165546.png
  从4月11日至15日,泰国泼水节盛会即将在曼谷Ratchadamnoen Klang大道和Sanam Luang举行,其中最精彩的是Maha Songkran大游行,有20个盛大的游行队伍和1000多名表演者。泰国文化部长Sermsak Pongpanit说:“文化部自豪地支持在曼谷和其他五个独特的地点举办宋干节庆祝活动,这些地方包括清迈、孔敬、苏梅府、芭提雅和普吉岛,以庆祝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地位,并帮助促进泰国软实力获得全球认可。”
  微信截图_20240327164641.png
  今年泼水节的Maha Songkran大游行,从Phan Fa Lilat大桥开始,在Sanam Luang结束,有20个盛大的游行队伍和1000多名表演者。领导游行的将是Maha Songkran的游行队伍,接下来是16个省份独特的宋干传统。这些省份包括清迈、孔敬、春武里、苏门答腊和那空寺,泰国正准备将其独特的传统列为“知识产权节”;五个其他模范省份——清莱、农凯、披萨努洛、宋克拉和布里兰;还有六个省份将进一步推广当地的宋干传统——大城府、那空巴侬、蓝帕、罗依、素可泰和普吉岛。其他盛大的游行队伍包括“软实力”,以时尚、游戏、电影和系列节目和节日为特色。
  微信截图_20240327165352.png
  曼谷的泼水节活动大致分为2个类别:文化线(小湿)和趣味线(大湿),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曼谷将于2024年4月9日举行泼水节新闻发布会,提供有关曼谷地区泼水节活动的详细信息。目前是要在曼谷106个地点举办活动。同时考山路也会吸取去年的教训,进一步改进洗手间和紧急出口的标志,规划进出路线,调整人群的聚集。由于这次泼水节的人数可能还要更多,曼谷将严格维护安全秩序,还将设立指挥中心,监控活动区域的情况,并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及时与相关机构协调。
  微信图片_20240327105556.jpg
  曼谷正准备将今年的宋干节水上游乐区指定为“50个无酒区”,并采取措施要求合作、宣传和执法,打造一个“无醉酒水上游乐区”,打造安全、无酒精的宋干节,让游客可以尽情享受泼水的乐趣。曼谷将根据泰国传统组织泼水节活动,推广创意活动,而且活动现场不会有酒精饮料,按照泰国方式组织活动等,并宣传观察和评估酒精中毒基本症状的方法。并与该地区的警察局协调,共同阻止社区内饮酒者。同时密切关注社区次干道,确保道路安全。最后还制定了有效预防和降低2024年泼水节期间道路交通事故风险的预案。
  微信图片_20240327105542.jpg
  微信图片_20240327105547.jpg
  最后附上泰国各地区部分泼水节活动:
  清迈宋干节
  时间:4月1日-15日,地点:清迈全城
  超级宋干世界泼水节
  时间:4月11日-15日,地点:曼谷Ratchadamnoen Klang和
  暹罗百丽宫超级声波泼水节
  时间:4月9日-16日,地点:曼谷暹罗百丽宫商场
  芭堤雅万莱泼水节
  时间:4月19日,地点:芭堤雅海边
  芭东海滩泼水节
  时间:4月12日-14日,地点:普吉岛芭东海边
  苏梅岛那通泼水节
  时间:4月13日-14日,地点:苏梅岛那通街区
  微信图片_20240327105516.jpg
  中泰互免签证后的第一个泼水节即将来袭!你准备好去泰国泼水了吗?连续1个月的节日,超级盛大的庆祝活动,快去泰国享受泼水节的快乐吧!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