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乐活泰国

如何在芭提雅选择国际学校?

2016-03-28 14:09:33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鱼儿

    在泰国买房了,带上家人一年来度几次假,大人们休闲的同时,还可以考虑让孩子们来这边上国际学校。学习外语除了看老师,还需要有相应的外语环境,课上课下,老师同学间都用英语交流,这点在国内很难实现。想要让孩子与国外接轨,泰国的国际学校是不错的选择。这里的国际学校学费相比国内要便宜,也有住宿,而且住宿条件远比国内强太多。泰国离中国近,假期方便回家,父母也方便探望,真正是物美价廉。现在,我们就来着重介绍芭提雅的几所国际学校。
Regents international school
    这是芭提雅最著名的一所全英制国际学校,本部在英国,在泰国曼谷和芭提雅设有两个分校,戴安娜王妃就是在英国本校毕业的,学校是真正的英式贵族教育,老师中95%都是英国人,所有课程都是英文教授。学校还有全球课堂,学生可以与全球22000名国际学生互通交流。大部分孩子的父母都是大使馆工作的,至少也是大公司企业主管。如果孩子英文不好导致沟通困难也不用担心,学校有专门的英语补习课程。提供收费接送上下学巴士。
    学校课外活动很多,足球,排球,话剧,画画等等,最近还与纽约音乐学院合作,这对于热爱艺术的学生来说,是个很好的平台,而学校的优质平台也不止这一个,到了中学则提供IGCSE(高中会考)和IB(国际文凭),IB课程学完后考试,可以直接申请国外的大学,申请英联邦国家的学校都没有什么问题。
一、年龄要求:
2-19岁
二、学校地址:33/3 Moo 1, Pong, Banglamung, Chonburi 20150, Thailand。在芭提雅东面,距离芭提雅市区约15公里,车程约25分钟。

三、学费:
1、申请费:6500泰铢,约1180人民币
2、注册费:早教儿童:52500泰铢
           小学及小学以上:94500泰铢
3、学费:
早教:全年268470泰铢,约人民币48812元
幼儿:全年319200泰铢,约人民币58013元
1-2年级,全年432915泰铢 ,约人民币78711元
3-6年级 ,全年449730泰铢,约人民币81769元
7-13年级,全年582540泰铢,约人民币105916元
提升课程:全年802275泰铢,约人民币145868元

具体见下图:

 

r 1_副本.jpg


4、IGCSE 和 IB 课程的费用:在35000-45000泰铢之间不等,视所选科目来定。
5、寄宿费:

r 2_副本.jpg

 

•3-6年级:全年274170泰铢
7年级以上:全年320340泰铢
学生在校生活费:第一个学期30000泰铢,第二、三个学期30000泰铢
6、学校午餐
幼儿园和小学,膳食计划是每学期9,300泰铢。
中学:学生使用学校的ID卡在食堂吃饭。
四、部分课程介绍:
1、7年级至9年级学生学习以下课程:
英语或EAL、数学 、科学 、泰国、西班牙、普通话或法语、艺术、设计与技术、戏剧、地理、历史、信息技术、音乐、体育教育、研习: 增长心智
2、IGCSE/GCSE 课程:提供相当多的科目选择。学生可自由选择。
必修科目:
·英语
·数学
·体育
学生从以下科目中选择感兴趣的科目:
文学研究类: 英语文学、泰国文学或其它第一语言的文学,如法国、俄罗斯、韩国或中国的文学研究
语言类:英语、法语或西班牙语
社会研究类: 工商管理、经济学、地理、信息技术、心理学、历史
科学实验类: 生物学、设计和技术、环境系统、物理
数学类:数学 (高水平或标准水平),数学研究 (SL)
艺术类: 视觉艺术、剧院、音乐、化学、经济学、历史、商业研究、地理、体育科学
注:选择科目每年可能改变
3、IB文凭
国际文凭要求的学生年龄为16岁至19岁。
一名拥有IB的毕业生,能够顺利的进入在英国、 美国、 加拿大、 欧洲或澳大拉西亚的顶尖学校。
优点:芭提雅最高端的国际学校,全英制教学,提供IGCSE和IB,学校资源、师资力量、设施设备都是最顶级的。
缺点:学费偏高
学校官网:
www.regents-pattaya.co.th
校园一览:

24692-padded-w680-h414-of-1-f8f4f3-library.jpg4906-padded-w680-h414-of-1-f8f4f3-1.jpg14827-padded-w680-h414-of-1-f8f4f3-_mg_6814.jpg21017-padded-w680-h414-of-1-f8f4f3-_mg_2737.jpg24689-padded-w680-h414-of-1-f8f4f3-running-track.jpg24690-padded-w680-h414-of-1-f8f4f3-h20a4275.jpg24691-padded-w680-h414-of-1-f8f4f3-dt.jpg24692-padded-w680-h414-of-1-f8f4f3-library.jpg32775-padded-w680-h414-of-1-f8f4f3-img_5251.jpg36685-padded-w680-h414-of-1-f8f4f3-pitch-complete.jpg


TARA PATTANA INTERNATIONAL SCHOOL
    一所有4年历史的国际学校,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环境在芭提雅国际学校中属于中上,提供收费接送上下学巴士。
一、年龄要求:2-17岁

PIC_20160327_125906_EBF_副本.jpg


二、学校地址: 88 M. 13 Pattanakarn Road, Soi Tungklom - Tanman 9, Nongprue, Banglamung, Chonburi, Thailand 20150。在芭提雅东面,距离芭提雅市区约10公里,车程约20分钟。

 三、学费:见下图

PIC_20160327_130106_FED_副本_副本.jpg


上图学费包括所有课程教材费、午餐和点心、在线课堂、意外保险、课堂用品(钢笔、铅笔、橡皮等)。
不包括以下各项︰ 学生制服、学生家长ID卡、签证费或相关等。
(更多学费明细请详查)
https://www.tpis.ac.th/admission/tuition-and-fees-for-2015-2016-academic-year/
四、寄宿情况:目前暂在计划当中。学校周边有几栋单独的住宅,是为第一次的寄宿生准备的,一个房间2-4个学生,学校拥有完善的公共汽车服务,接送孩子上学和放学,路线覆盖基本的生活区域。

下图为住宿计划学费表:

(住宿费包含:住宿、餐点、住宿处到学校的接送、课后活动、洗衣以及24小时安保。不包括周六周日的费用,费用需要在每一学期住宿前付清。)

 

PIC_20160327_130139_E89_副本.jpgPIC_20160327_130139_E89_副本.jpg



五、学生课外活动:足球、篮球、排球、游泳、高尔夫、羽毛球、篮球、Tee-ball、垒球、瑜伽、跆拳道、乐团、唱诗班、辩论演讲、外语学习例如泰语、中文、日文、西班牙语、俄语、芭蕾舞团、烹饪、象棋、表演艺术。
六、课堂人数:托儿所、 幼儿园最多为15名学生,小学最多18名、中学最多23名学生。
七、上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15至下午3点(含午餐休息时间),课外活动为3点以后。

PIC_20160327_130037_ABE.JPG


优点:距离市中心近,价格适中,学校外出实践多
缺点:目前暂不提供学生住宿
学校官网:
https://www.tarapattana.com
校园一览:

 

IMG_3094.JPGIMG_3137.JPGIMG_3140.JPGIMG_3131.JPGIMG_3134.JPGIMG_3110.JPGIMG_3121.JPGIMG_3116.JPGIMG_3124.JPGIMG_3104.JPGIMG_3138.JPGimg_3138_副本.jpg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Chonburi
一、招生年龄:2-9岁
二、学校地址:315 Moo 1 Banglamung Soi 39, Chonburi 20150
三、基本学费:注册费:70000泰铢
              保险费:每年2000泰铢

 

360截图20160322140528583_副本.jpg


如果在第一学期将一年的学费一次性全额支付,学校给予3%折扣。
更多学费详情,请登录官网查看。
四、专车接送:
学校从春武里、芭堤雅、罗勇府等地都提供全程接送服务。汽车配备座椅安全带,确保安全。
五、上课时间:上午8:30-2:30 (含午餐休息时间)
六:学校伙食:每天早上有提供新鲜水果,午餐根据孩子需要选择,有亚洲式午餐或者欧洲式午餐或者三明治,多样化,也可以从家中自带午餐。
七、课程设置:英语、数学和科学的为主要科目, 其余包括历史、地理、体育、艺术和设计、 信息技术、音乐、戏剧、泰国的研究等课程。
优点:学费较便宜,还有折扣,有暑期校园活动,伙食丰盛。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缺点:不提供住宿,学校资源、设施简陋。
学校官网:
http://www.isc.ac.th/
校园一览:

campus_02.jpgcampus_07.jpgcampus_07.jpgIMG_3070.jpgIMG_3066.jpgIMG_3084.jpgIMG_3067.jpg2015-03-20-ISC15  slide show (1).JPGtpis_schoolday01-800x365.jpg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