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乐活泰国

4月13日泰国泼水节!你准备好了吗?

2016-03-30 17:30:08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元宝

    泰国泼水节又称“宋干节”, “宋干节”是梵语的音译,相当于中国的新年。在每年的4月13日,历时三天,是泰国的重要节日。泰国泼水节代表着清除所有的邪恶、不幸和罪恶,并怀着一切美好和纯净开始新的一年。
    每当此刻,全国放假四天,举国欢庆, 泰国各个地方以不同方式庆贺祝福,那么。你想好去哪了吗?
    曼谷泼水节时间:4月13-15日
    曼谷一般只在固定的区域,是隆(Silom)是曼谷最大、最疯的人群聚集地。街道上一辆又一辆一的皮卡车满载男男女女和盛满水的大水桶,逢人一边微笑,一边对泼,着实壮观。有些调皮的孩子抓一团粘乎乎的白粉向你的脸上抹去,让你特别狼狈。夜晚RCA夜店区更是疯狂,帅哥美女尽情湿身。
    考山路是一定要去的。这里不仅是曼谷繁华的商业街区,也是背包客的天堂。泼水节期间,考山路的商铺大都停业,最夸张的是当地的消防车也会加入“泼水”活动。在考山路最high的,就是酒吧在节日期间都是通宵营业的,甚至还安排有躲在塑料棚里的 DJ 和舞台助兴。
    曼谷作为主战场之一,在泼水节的这三天,还会举行全球最大的音乐泼水节!
    主 战 区:考山路、席隆路和RCA地区
    不容错过:一日拜九寺(是指在日落之前逐一拜完城隍庙和九座神圣佛寺)这一重要的祈福活动。

曼谷2.jpg

2016316133231.jpg


    芭提雅泼水节时间:4月18-19日
    芭堤雅是泰国著名的海滨旅游胜地。白天的芭堤雅兼有阳光、碧海与沙滩之美,进入夜晚便开始沸腾。每个人的手里都有一切可以喷水的“武器”。如果你手上没有,也不用担心,街边上的小摊贩怎么会错过这个赚钱的好机会呐,随便走走就有得卖的,芭堤雅是泼水节持续时间最长的,大概一周左右时间。最热闹的地方会是海滩大街。
    主站区:海滩大街。

0.0607767426691841.jpg


    清迈泼水节时间:4月13-15日
    泰国整个国家都在庆祝,即使是小清新的清迈也一样,而且是整个古城都在水战,沿着护城河两边都是人和水缸,很多就直接从河里取水。整个旧城水花四溅,喧闹不止。这里的活动也颇为丰富,帕辛佛像迎神仪式,佛像沐浴典礼,放生祈福,选美皇后等,
    塔佩门是泼水节指定的狂欢地。本地人和游客都会前往,现场有舞台、音乐以及户外派对等。与别处相比,清迈的泼水节的花车游行和文艺表演相对比较多。
    主 战 区:护城河周边
    不容错过:帕辛佛像迎神仪式,佛像沐浴典礼;“宋干选美皇后”游行活动

芭提雅.jpg


    大城泼水节时间:4月13-15日
    大城是泰国的著名古城,古代王宫和寺庙遗址众多,这里处处充斥着文化气息,泼水节也最为传统,相较其他城市的游人互泼,这里最有意思的是彩绘大象的加入。奉佛、浴佛、浴僧、放生,向长辈手心洒水等较为传统的活动也一直流传下来。
    你也可以在邦盛海滩欣赏当地超过100座精美的沙雕。在拉侬温泉区奢侈地享受着矿泉水泼水节。参加那空帕侬府的泼水节,这里有着特别的面条主题,品尝只有当地才有的米制成的面料。
    主 战 区:帕纳空阿育塔亚古城御园、帕盟孔博碧佛堂及大城省府周围

img_url_2012091914431554848638.jpg


    素可泰泼水节: 4月8日-12日
    素可泰,是泰国第一个王朝古都所在地,在这里辞旧迎新,更有一番意义。每逢宋干节,这里便热闹非凡,宋干节的选美比赛,席撒差纳莱历史公园的礼拜仪式,第一任首领的浴佛活动,大象古城绕行活动,定会让你更深切的感受到泰国古都的魅力。
    主 战 区:西萨查那莱
    不容错过:对第一任首领的浴佛活动和大象古城绕行等活动

20141030073545_50528.jpg


    还有普吉岛泼水节,在芭东海滩举行最受泰国人尊敬的佛像--帕辛佛的游行仪式,和花车游行、文化表演和宋干小姐选美比赛。游客和当地人都会在整个芭东海滩举行热闹有趣的泼水活动。
    除了普吉岛,在泰国的其他海岛,比如苏梅岛、甲米岛之类的也会举办泼水节活动!虽然不会有像曼谷那么大的盛况,但是想要去体验一下泼水节还是不错的!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