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为什么是首选购房养老地(三)

2014-09-10 13:18:0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

4、泰国服务业极其发达,生活便利性很好。适合购房养老。

如上所述,旅游业是泰国的第一大支柱产业,旅游业的发展带动了泰国经济社会各个方面的发展。从小并接受一种“顾客是上帝”的教育,和服务他人的心态。泰国号称“微笑国度”,很少看到泰国人会因不快之事而发生正面冲突。

旅游就是服务,所以他们的服务业极其发达,属世界前列。便利店、小超市、餐馆、酒吧、洗衣店、按摩店、药店……遍布全国,基本上从家里出来走路2分钟你就能看到以上所有的服务机构。据统计,光是芭提雅一个城市就有餐馆10000多家。

在泰国,不管你是在大商场、7-11便利店或是在街头最不起眼的小摊购物,从来没有人会问顾客“你有零钱吗?有零钱请给零钱”。无论你给多大的票子,商家都能找开,因为顾客是上帝,哪有让上帝带零钱的?作为商家,要永远替顾客着想。

如果在大商场购买衣服或其它物品,如果商家知道你是送礼的,商家会为你制作礼品包装,并且不收一分钱。

在泰国,加油站里便利店的物价只可能比外面的便宜,没有象中国这种,看着开车的来了便趁机提价的。在泰国,加油站的厕所永远是极其干净的,厕所不干净,谁还敢来加油?

(图为一普通小加油站的咖啡馆)

泰国为什么是首选购房养老地(三).jpg

泰国的公共场合空调都开得巨冷,出租车也是一样,除了服务顾客之外,更多是避免了汗臭。泰国的出租车司机说,他们不敢吃一些导致出汗有异味的食品,生怕影响到顾客。中国的司机甚至在车内抽烟!

再看泰国的公寓管理水平,10多年的公寓,看起来还象新的一样,不管是经理还是保安,永远对你是笑眯眯的,看看中国的公寓管理,永远是业主跟物业在吵架。

泰国东方大酒店(Orientel Hotel)及清迈文华东方酒店(Oriental Mandarin Dhara Dhevi )连续被美国《旅游与休闲》杂志(travel and leisure magazine)评为世界最佳城市酒店和世界最佳度假酒店,而泰国及首都曼谷被连续三年该杂志评为世界最佳旅游国及世界最佳旅游城市。

在泰国消费,只要是给钱,永远是上帝,无论你是中国人,日本人,欧美人,大家都被一视同仁对待。

一位泰国生活十数年的朋友评论道:到泰国旅游(指的是不参加旅游团的,参团的就不提了),去了一次还想去第二次,第三次。在中国旅游,去了某个地方后再也不想再去了。泰国人是滑头的,他们做服务业,不管是购物还是旅游,永远让你觉得你在占他的便宜,因此第二次还想去占。在中国旅游购物,永远是让顾客觉得商家在占你便宜,因此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对于养老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服务,特别是度假式候鸟式购房养老,所需要的服务和旅游大部分是相同的,吃、住、行、购、娱……这些泰国都能向你提供世界顶尖的服务,而且还一点不贵。

 

相关文章:泰国为什么是首选购房养老地(一)

              泰国为什么是首选购房养老地(二)

              泰国为什么是首选购房养老地(四)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