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乐活泰国

泰国常用的打车软件

2019-08-26 10:34:47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七月
  现在交通形式五花八门,交通相关的软件也是琳琅满目,在么多选择的情况下,是不是选择困难症都逼出来了。那么在泰国打车,都有哪些较常见的软件呢?
 
  Grabtaxi大概是泰国最大型的叫车APP,只要看到车身贴有Grabtaxi标志,就代表此车的司机是与Grabtaxi合作。在曼谷、芭堤雅、布吉岛、清莱都可以用。Grabtaxi是打表收费的,但用这个APP叫车的话,需要额外支付25泰铢的叫车费用。不过,Grabtax会不时的向乘客提供车费优惠。
 
  Uber对于大家来说,应该是这4款叫车APP中,最熟悉的一款。但在泰国,只有曼谷才可以用。Uber收费为起表25泰铢,每一分钟收多1泰铢,每行驶1公里4.5泰铢。每次乘搭Uber的最低消费为45泰铢,成功叫车后又取消的话会罚款45泰铢。
 
  在泰国白天的交通非常拥挤,在市中心行驶5公里需要大约25分钟。优步比Grab和出租车更具成本效益,更加的划算。这三者的价格分别为74铢,77铢和103铢。但是,如果您想从市中心出发前往郊区20公里,那么最佳选择将会发生变化。在这种情况下,人们驾驶约40分钟,优步仍然是最实惠的(159泰铢),其次是Cab(210泰铢),而Grab是最贵的(216泰铢)。
 
  All Thai Taxi家的车队司机是出月薪的,所以他们不会拒载也不会为了多赚几元而绕路。All Thai Taxi在未来还计划推出女性乘客可指定女性司机的服务。采取打表收费,但要额外支付20泰铢的叫车费用。成功叫车后,5分钟之后才取消预约以及司机到达载客点5分钟后乘客没有上车的情况下,乘客会被罚款100泰铢。
 
  Easy Taxi在香港、泰国都可以用,甚至在全球33个国家、170个城市都可以用到!Easy Taxi独家内建信息系统让你完全免通话费的叫车!不过,如果没什么特别的话不需要用这个功能,因为上车起点和目的地都已经在叫车的时候输入了。就算你没有下载这个APP,还可以在Easy Taxi的网页版使用叫车服务。Easy Taxi也是打表收费,需要额外支付20泰铢的叫车费用。
 
  泰国人更倾向于Grab和Uber叫车,因为这两者可以直接到家门口为乘客提供接车服务。
 
  泰国本地人更加倾向于使用Grab和Uber,因为这两个软件提高的服务更优于Cab,提供上门接送服务,更方便出行。大家可以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软件使用,最重要的还是注意安全!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