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乐活泰国

泰国不可错过的伴手礼清单

2019-08-28 09:28:42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七月
  去泰国除了给自己买买买,不免要给亲朋好友捎带一些伴手礼。满目琳琅的各种物品,挑得是眼花缭乱,现在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实惠又特色的伴手礼。
 
  1.泰式丝绸
  泰国的丝绸有特色的泰式布料,可以带回国送老人。泰国丝绸的艳丽的色彩,织法独特,独具的光泽度以及富有特色的花纹都非常吸引人。但是面料有点硬,比较适合做衣服,也可以制作纺织品。
 
  2.草药牙膏
  如果你是个喜欢薄荷味超清凉的牙膏,可以尝试泰国草药牙膏,除了有清凉感,刷牙之后也会觉得口腔超级干净,如果有牙齿、口腔问题就不能错过哟。
 
  3.草药磨砂膏
  泰国仙女用草药来当磨砂膏,磨砂膏的成分含有姜黄和泥灰岩粉末,很细腻,这些成分有助于皮肤天然白皙。价格也不贵,非常适合当手信!
 
  4.墨鱼味鱼丝
  喜欢吃辣味零食的朋友,推荐墨鱼味鱼丝,有超辣味和辛辣味,味道超级好吃,让人停不下口。这种鱼丝很容易买到,不管是泰国 711 便利店、Big C 超市 、 路边的小卖部都有卖,价格 20泰铢 (超划算!)必品尝。
 
  5.水果干
  水果干也是个超受游客欢迎的零食之一,近年来泰国的水果干有好多种类,但最热卖的肯定是榴莲干,大家都特别喜欢。因为国内太贵,去泰国必买,太实惠了,四舍五入约等于不要钱!
 
  6.奶片
  泰国奶片也是大众喜爱的零食,尤其是皇家牌子!因为它是泰国皇家项目产出的,游客们都特别喜欢买买买这个牌子,买的话要好好注意,因为在泰国也有好多假的牌子推荐在能可靠的店铺购买。
 
  7.能量饮料
  泰国是个热带国家,所以会有好多能量饮料品牌,泰国红牛味道特别爽,味道比国内重很多!价格也太便宜了,只要10泰铢一瓶。
 
  8.泰国调料粉
  如果你喜欢泰国菜的味道,可以购买泰国调料包带回国!这样就很方便了。泰国调料包有很多品牌可以选择,有些简单易操作的,就是只放入热水加肉类就能吃的,十分适合不太下厨房的小仙女们了。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