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去普吉别遗漏了这个海滩,原始渔村与高端奢华也能并存

2018-03-23 14:22:1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在上一次的公众号文章中,我们对普吉岛的公寓市场以及重点海滩做了简单介绍,事后也有很多客户向我们咨询各海滩的情况及项目,其中咨询较多的是卡马拉海滩。这个曾经宁静的小渔村,如今被当地人视为普吉岛的“百万富翁之路”,终于迎来它的逆袭之路。
    微信图片_20180323100600.jpg
  沿芭东海滩向北15分钟车程,就是卡马拉海滩,这里的海滩私密而广阔,夕阳无限令人沉醉;依海滩而建的,就是卡马拉小镇,华灯初上的夜晚也不失宁静美好。“我们就喜欢它这个样子,不要告诉别人,否则他们一来这里就乱了。”如果还有别人问卡马拉是一个怎样的海滩,来,把这版本拿给他看。
    微信图片_20180321142835.jpg
  经过小编细心的总结,发现,游客对度假地的要求出奇的一致:景色优美是必备,酒店舒适是基本保障,美食遍布是锦上添花,而如果私密性极佳那就绝对是满分了!刚好,普吉岛的卡马拉海滩都具备以上条件。
  一、这里的景色叫不可错过
  先来说说卡马拉的内陆区--小镇。小镇主干道的两边林立着各种餐馆、商铺,这些店铺都有绿植繁花点缀其间,或清新可爱,或娇艳动人,俨然成为热带天气里的一抹亮色。而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海滩区了,脚踩细沙,海浪微涌;海风拂面,舒爽怡人;落日余晖,遐想无穷。或漫步,或发呆,或嬉水,都是不可复制的体验。还有普吉最美的海角--林赛海滩,四周有茂密的棕榈环绕着,形状各异的巨石散落着,防若遗世的世外桃源。
    微信图片_20180321142327.jpg
  二、高端豪华酒店是标配
  相比其他海滩,卡马拉有一个特点,它是全岛唯一一个保持原始渔村古貌的海滩。因此无论是休闲娱乐设施、水上活动都比其他海滩少一些,但也正因为如此,海滩更宁静质朴,多家星级酒店、度假村、豪华别墅选择落户于此,“百万富翁之路”的盛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无论是隐于山林带无边泳池的树屋别墅,还是可观海景的豪华酒店,都能再给自己一个去普吉的理由。
    微信图片_20180321153410.jpg
  这个海滩的定位就是“泡”酒店、度假村,除了独具特色的酒店之外,卡马拉海滩还有很多奢华的度假村,Grand Himalai周边的五星级度假村安达拉、太阳之翼和Cape Sienna等。比较出名的安达拉度假村让国内明星马天宇、赵文卓夫妇、“雪姨”王琳等对它情有独钟,都曾是这儿的座上宾。
  试想一下,落地窗正对着大海,宽敞的阳台有一张舒服的躺椅,午餐过后,一杯冷饮,瘫在沙发上望着大海,迎着温柔的海风不知不觉睡去,又伴着海浪声醒来……这里的生活或许就是这么轻松惬意!真正做到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潮起潮落全部尽收眼底。
    微信图片_20180322155235.jpg
  三、私密性
  卡马拉的地段多是皇家领地,泰国现任国王拉玛十世玛哈·哇集拉隆功就在此处拥有一座行宫。国王选择在这里建造一座私人宫殿,除了景色优美,宁静安逸之外,更重要的是这儿私密性更高。要知道,王室成员生活、度假讲究的就是不被打扰,而被选中的卡马拉,其独特性、私密性不言而喻。
  此外,以清静著称的卡马拉,游客较少,鲜有中国游客踏足,倒是欧美游客尤其东欧游客多些。在游人扎堆的普吉,也可以拥有无人打扰的假期。
    微信图片_20180319172540.jpg
  四、食在卡马拉
  提到卡马拉就想到幻多奇乐园,但是你可知,在这样一个充满童趣的乐园里,有一个金碧辉煌的自助餐厅--金娜里皇家雅宴自助餐厅。这个形似洞穴的餐厅不仅能容纳4000人同时就餐,而且除供应泰国及各式国际菜肴外,每天还会在特定区域为素食、纯素食和伊斯兰客人提供满足其餐饮需求的多种美味。餐厅内的环境也极具代表性,绘有代表泰国传统绘画艺术精华的400米“喜玛凡”森林精美壁画,提供完美的“舌尖”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321112936.jpg
  在海滩后方的THLongpa街以及卡马拉小镇上,有成排的大餐厅小馆子,经典泰国菜、人气小吃、海鲜烧烤、冷饮水果……美食遍地大概就是这样吧。普吉盛产海鲜,无论以泰式、中式还是西式烹饪,味道都是这么鲜美。在泰国,尤其要照顾好你的胃,可能一不小心你就会吃到扶墙。
  当然,除却美食美景外,岛上最大的主题乐园幻多奇、与众不同的户外草地保龄球、刺激的冲浪等玩乐项目更为卡马拉海滩增添无尽魅力。
    af1105260fd94746acdd536ea61f46d5_th.jpg
  是不是觉得以前去了一个假的卡马拉海滩?这处海滩不仅有它原始的渔村风貌,在岛上来说,还是比较高档的一个海滩,对于那些比较挑剔的海岛度假客来说,再理想不过了。
  从地图上看,卡马拉海滩恰好位于芭东与邦涛海滩之间,从这里去往芭东及西海岸其他海滩都很方便;从环境上看,既没有芭东的喧杂,也不像邦涛以北的海滩过于静,它清静却不失趣味,刚刚好!
  现在你还认为这个小众海滩简单吗?

  卡马拉海滩项目推荐
  项目名称:普吉Grand Himalai公寓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和租赁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卡马拉海滩
  离海距离:20米
  完工日期:2020年
  开 发 商:Blue Horizon
  项目构造:6层,共426个单元
  项目面积:25600平方米
    494d9ee2b23b09fa4144e2fe83b6f99c.png
  项目主题建造在半山腰上,依山而建,公寓层次感分明。Grand Himalai还拥有海景泳池、会所、餐厅、观光电轨缆车、健身中心、桑拿房等顶尖设施,山顶还设有观景区,壮丽海景尽收眼底。远可感受海的辽阔,近可感受海的抚摸,项目距离海滩不到20米,走出大门即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这难道不是最理想的度假生活吗?
  更值得一提的是Grand Himalai与全球久负盛名的酒店品牌 Ramada plaza(华美达)签署协议,酒店公寓将以Ramada Plaza 冠名。本项目包租5年,每年返还7%固定收益回报,在每年5月-10月还可享受入住自己的公寓长达14天。也就是说,既可出租获利,又可自住度假,圆您阳光、海滩、棕榈树的海岛梦想。
    38d5245ead9a814d0c33b3bb5e60ff2e.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