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东南亚首个!泰国无视美国施压这样力挺华为!真是让人想不到!

2019-06-06 17:54:0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禁止华为5G进入市场,谷歌也与华为“分手”……
  就在美国警惕华为的时候,泰国却公开支持华为在泰国建立5G移动测试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606155313.jpg
  这也是华为在东南亚地区建立的首个5G测试平台。尽管美国曾敦促泰国警惕华为,泰国方面仍宣布与华为合作。
  5月20日,华为泰国官方脸书账号用泰文正式作出回应,称已经准备好继续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服务,并建立起安全可持续的软件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606173051.jpg
  华为5G测试点位于春武里--曼谷东南方向约90公里处。春武里是东部经济走廊(EEC)的核心,诺基亚、爱立信和泰国电信运营商等厂商也在这里设立了5G实验室。
  5G的影响众所周知,一旦合作开始,将帮助泰国跨入5G时代,完成数字化转型,改善泰国经济,实现经济4.0计划和提高生活质量。
  泰国与中国5G的合作也验证了彼此的“深厚感情”。
  国数字经济与社会部部长披切日前在某会议上发表演讲,披切针对华为技术表示,“向所有企业敞开门户”,提出了不会把华为排除在5G招标之外的想法。
  得到泰国政府的支持,华为也开始加快布局泰国,目前已正式进驻曼谷创世纪城中城Whizdom 101,在此设立办公区。
  能得到华为青睐的项目,到底有什么魅力?
    微信图片_20190606180708.png
  曼谷创世纪城中城Whizdom 101,创造了5个全泰第一
  【地标式综合体】
  曼谷创新综合体,智慧城市,是曼谷体量超大的地标综合体。
  【轻轨直通住宅】
  突破性地通过空中走廊与BTS轻轨站连体而生,媲美一线购物中心!
  【唯一国际大奖】
  获建筑奥斯卡大奖--ACE设计全球大奖
  【首富开发商】
  开发商隶属世界500强正大集团,泰国首富谢国民家族
  【首个智慧城市】
  家庭智能管理系统和独家黑科技节能,走路都能发电
  由国家创新局设立的15个试点创新区之一
    56c931d4e67afdf22d7b3ed73969e841.png
 
    38b4293c5f14908e9c6ee49311e157fa.jpg
  鼎鼎大名的正大集团,手笔确实不一样啊!
  Whizdom 101是一个大型综合体项目,由公寓、写字楼和商业综合设施组成,自带20万方商业配套,商场年底就竣工了,招商商铺已经准备入住,星巴克,麦当劳,苹果,华为等等世界500强企业都在其中。
  Whizdom 101集工作、居住、社交及社团四大功能空间于一体,让生活变得更简单。无论是自住还是出租,都能高枕无忧!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