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房产VS首尔房产对比

2019-06-04 16:23:1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东南亚值得投资的几个国家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我们一一和泰国做了对比之后,也收到很多读者的关注和留言。那么这次,我们选择了“亚洲四小龙”的韩国,首尔,看看这个城市的房地产如何?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首尔和曼谷的房地产市场处于不同的阶段。作为曾经“亚洲四小龙”之一的韩国,是一个发达国家,首尔也是一个发达市场,风险要小得多。另一方面,曼谷仍是一个新兴市场,有更大的上涨空间。
  接下来我们从几个方面看看首尔和曼谷的房地产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604170934.png
  1、房子所有权
  首尔
  在涉及外国人财产所有权的问题上,韩国的法律相对开放,外国人可以在首尔购买公寓、别墅、整栋建筑和土地,但是军事设施保护区、文化财产保护区以及生态保护区的土地,外国人不能买。
  曼谷
  外国人可以在泰国拥有永久产权的公寓,但整栋大楼只能卖49%的产权给外国人;另外,泰国土地是私有的,外国人不能永久持有土地,只能以租赁形式持有,并且租期最长可以到90年。
  2、房价增长
  首尔
  根据韩国评估委员会的数据,首尔的公寓价格同比上涨8.22%。这是12年来的最高涨幅。首尔江南区房价涨幅最大。2016年5月至2018年5月,江南区的平均房价上涨了近2亿韩元(合17.8万美元)。
  曼谷
  曼谷的房价在过去几年稳步上涨,Nexus Property Marketing的研究显示,曼谷的黄金地段,包括CBD和素坤逸(Sukhumvit)地区,2017年和2018年的住宅价格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自2000年以来,一些地区的房价已经上涨了100%。
    0ecd23d6abb9ce16eecf81c13b2e4d8d.jpg
  3、成本
  韩国国民议会研究服务中心(National Assembly Research Service)的研究显示,2018年首尔房子平均一套为7.16亿韩元(合63.7万美元/ 2000万泰铢)。泰国房地产公司(Thailand Property)的数据显示,去年,曼谷房价最高的地区之一阿索克的房子平均约为1,050万泰铢。
  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以首尔一套住宅的价格,你可以在曼谷买到两套公寓。
  4、市场因素
  首尔
  首尔房价飞涨,政府多次出手干预。自2017年以来实施的降温措施包括更严的住房贷款限制,以及在首尔设立严格监管的反投机区。如果2019年价格继续攀升,可能会出台更多的规定。外国人在韩国买房是不能贷款的,而且首尔的反投机措施越来越严。
  曼谷
  泰国银行的新政策已于4月生效,新政策规定购买1000万泰铢以上房产的人,要提高首付比例。目前曼谷的房地产市场还处于健康发展的阶段,且呈不断上升趋势。
  结语
  首尔的房地产市场在2019年以后将面临挑战,韩国经济处于低迷之中,而首尔的房地产市场形势也没有起到任何帮助作用。目前曼谷的房地产,首要任务就是去库存,但是曼谷的一个利好因素就是强劲的海外需求和相对可承受的房价,这也是众多香港、新加坡、日本的购房者选择泰国房产的原因。

  相关文章:泰国房产vs越南房产,投资潜力比一比!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