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投资苏梅岛——学习如何从房产中获利

2019-06-03 16:59:3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清澈的海水、白色细软的沙滩和郁郁葱葱的植被,该岛是东南亚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投资苏梅岛不仅能带来金钱回报,还能让你在世界上最伟大的天堂之一拥有一处居所。
  苏梅岛房产投资在财务上是可以轻松实现的
  苏梅岛房产投资的基础是该岛强劲的旅游业。根据C9 Hotelworks的研究,去年到苏梅岛国际机场的旅客增加了15%,在过去的五年里,到苏梅岛旅游的人数翻了一番。
  来苏梅岛的客人平均停留时间为5天。这为全岛提供了强劲的客房需求。当然,这个时间是有波动的,有些国家和城市的入境人数有所下降。但从宏观层面看,趋势仍在上升,前景依然乐观.
    微信图片_20190603170437.png
  投资苏梅岛房产也为你提供了一个资本增值和租金回报的机会。据报道,2015年至2018年间,一些开发项目的资本增值幅度达到了10%至20%,但这属于高端项目。苏梅岛的大部分房产每年将实现4- 8%的资本增值。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苏梅岛房产的租金回报相当可观。世邦魏理仕(CBRE)估计,苏梅岛一处积极管理的房产,如果入住率达到100个晚上,平均每年的回报率将达到6%至12%。当然,位置好、需求高的房产很容易就能超过这个数字。
  为了保护投资者,大多数苏梅岛开发商在头几年提供至少5%的包租收益。
  泰国法律规定,公寓是外国人可以拥有的永久产权不动产。但是,非泰国人也可以获得土地、房屋和其他财产类型的租赁产权。在苏梅岛,别墅只能通过租赁形式购买。
  房屋租赁期限一般为30年,但可以延长。有可能通过30年的延长将租期延长到90年。可能一些投资者不认同购买租赁产权的想法,但这是在苏梅岛拥有别墅的一种途径。
  考虑到一些买家可能对租赁产权有所保留,一些开发商将提供回购条款。这些措施确保在你决定出售房产时开发商以商定的价格从你手中购买回来。
    微信图片_20190603170443.png
  投资签证
  2014年,泰国政府推出了1000万泰铢的投资签证,旨在吸引更多的外国资本进入泰国。作为该投资计划一部分的其他投资包括持有公寓、泰国政府或泰国国有企业债券以及存入泰国银行账户。
  如果要申请这个签证,你需要有1000万泰铢的投资证明。除此之外,没有太多其他的要求。申请投资签证没有年龄限制,大多数国家都有资格。此外,如果你愿意,1000万泰铢的投资不限定在泰国房产上,你也可以分散在多种资产类型上。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