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你在泰国买的房子为什么不比别人的好租?

2019-09-05 17:30:4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房价持续上涨、出租挣个好价钱,很多人购买泰国房产就是奔着这两点去的。
  毕竟泰国这几年房价每年上涨10%-15%,年租金回报率4%-8%,再加上泰铢汇率升值,想靠出租或转售获得巨大收益不是问题。
  一两年前购买了泰国房产的客户,现在已经陆陆续续收房了,很多人开始当起了房东。
    微信图片_20190905173502.png
  近来,有些客户打电话或微信咨询,问可不可以帮他们出租泰国的房子?
  他们并没有从我们这里买,反而找到我们让帮忙出租,仔细了解,发现他们原来的销售公司没有出租业务,即使有,也非常不专业,导致他们的房子不好租或者根本租不出去。
  不好租,并不是泰国的租赁市场不行了,有可能是租赁淡季,还有可能是你并不了解泰国租赁市场。你需要一个更专业的公司,同时还需要你的配合。
  如何才能让你的房子更快的租出去?

  1、租的高不如租的快
  租房,价格是一个最关键的因素,并不是高或低就行的。比如说新房,并不是说你的房子新,价格就比别人高,租赁需求那么多,但是房源就那些,这种情况下你的房子也没有什么优势。
  刚交房的项目,
快速租出去才是王道,租赁不仅看租售比,还看空置率,所以,别贪心!
    微信图片_20190905173508.png
  2、同质化严重,不够稀缺
  经验告诉我们,什么朝向、楼层对出租的影响都不是太大,同面积的租金差别也不大,重点是项目位置、房间布局还有价格。项目位置这个没法动了,价格我们在第一点提了,那么,房间的布局、功能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这一点也是为了和同类型同区域房子的区分,让你的房子尽快租出去。
  3、软装,让你的房子与众不同
  首先,基本的家具家电要配齐。不管你打算短租还是长租,这些投入是省不得的,也就是说配套设施要齐全,该有的功能都要有,如果房子空空如也,只想等着有租客了再去布置,那么租客去看房的时候感受肯定不好。试想一下,如果你是租客你会租吗?基本所有的租客都是要求设施配置齐全。
   其次,装修风格、装饰品可以来点。比如说风格,可以是工业风、田园风、简约风……另外,还可以从软装配饰着手,墙纸、地毯、装饰画框、绿植、小彩灯、玩偶、手工物件等等,不管风格如何,有了这些配饰,你的房子就会“脱颖而出”。
    微信图片_20190905173511.png
  4、房子的维护
  这里说的维护,一方面指房子的清洁、打扫等日常维护,另一个方面则是,房子的费用,如物业费、水电费,该交的要按时交,别等到租客要租了,才去做好这些事。
    5、小面积比大面积房源好租
  小面积房源如单间、一卧,通常比二卧要好租,更灵活。二卧一个是租金价高,入住人数比一卧要多,所以没有一卧那么灵活。比如有四个租客,可以租一间二卧,也可以租二间一卧解决。相对而言,一卧操作起来就更灵活,没有二卧这么受人数的限制。
  6、出租,少不了熟悉泰国房产的公司帮助
  购买泰国房产并出租的,有几个人能够亲自打理?大多还是交给物业公司,但物业公司基本都是说泰语或者英语,沟通起来比较费劲。而且每个月都要去交水电费,即使没有人入住也要交个几十铢的水电基础费用。如果拖欠水电费太久,你的水表将会被拆除。所有这些琐事都需要当地有人给客户提供服务,你不可能为了交个水电费就飞一次泰国吧。
    微信图片_20190905173515.png
    房子的出租也是一样,有专人负责管理才有可能租的出去,比如说,跟我们买的客户,我们会帮助出租,给租客送拿钥匙、接待、收租金、检查房屋、维修……都需要中介为您服务。
  这都是托管出租的一种方式,比你自己管理好多了。
  有人说,泰国公寓的租赁市场比转售市场好太多,绝大部分租出去不是问题。
  我也认可,曼谷、芭提雅等城市有较强的人口、游客吸引力,未来住房需求旺盛;未来三五年内短期转售虽然可以获取增值收益,但从长远看,长期租赁模式的回报率将超过转售,成为泰国房产
投资的主要趋势。

  相关文章:泰国买房后要如何出租?租金多少?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