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灰色线获得“绿灯”,但收益最大的还是Thong Lor区?

2019-10-30 17:09:1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曼谷交通网的扩大一直在进行中,但似乎已经把灰色线忘记了,灰色线是一条单轨铁路项目,沿着Thong Lor行进,连接中间的Sukhumvit地区再到北部的Rama IX和Lat Phrao,以及南部的河边。然而,这个计划多年来一直处于休眠状态,直到现在。
  曼谷市政府似乎意识到这点,开始启动这个进展缓慢的基础设施项目。灰色线分为两段,第一段为16.2公里,从Thong Lor BTS站到Vacharapol,停在Kaset-Nawamin路,Lat Phrao Soi 87,Rama IX路和Phetchaburi路。该地区目前公共交通设施不足,专家认为这条单轨线路将改善曼谷市中心的交通状况。
  这也是一个计划了多年的项目,但政府决定考虑灰色线与其他几个正在建设中的公共交通项目,而目前这条线路也取得了进展,如土地所有权,曼谷都市管理局已着手环境影响评估。
  “灰色线一直是曼谷交通建设的优先考虑,我们一直在努力使它成为现实。最近,这个项目的一些,预计最快2023年可以为城市居民服务。同时,市政厅支持灰色线项目,因为它不需要像轻轨或地铁那样巨大的投资,而且也不会影响居民,不会征用市民的土地。”曼谷副省长SakoltePhattiyakul说。
    timg.jpg
  Thong Lor区房产将受益
  虽然这条灰色线将提振周围的土地,但Thong Lor区的房产可能获益最大。2013年至2018年,Thong Lor区的公寓价格上涨了40%以上,现在,随着政府坚定的实施建设灰色线,房价及租金有望进一步上涨。
  最近房价上涨的原因是可供开发的土地供应有限,以及泰国和外国投资者的高需求,Thong Lor区一直是一个当地和外国人喜欢的地方,这里还是在泰国工作的外国人首选的居住地,这在很大程度上市由于该地区的生活方式,以及靠近BTS站。
  这些因素对Thong Lor区的租金水平产生了积极影响,Thong Lor区的租金水平是曼谷最高的。租金平均每月接近每平方米1000泰铢,已经快接近曼谷的CBD区,如无线路。
  现在判断这条灰色线将影响Thong Lor区房地产还为时过早,但我们可以观望。这里的土地已经很稀缺了,未来建设的新项目只会越来越少,这样一来也不会形成供应过剩。
  那些在Thong Lor区购买了公寓的投资者,或者打算购买的投资者,很可能会找不到好的户型,因为目前的房源越来越少,一旦有项目上市,基本都是被抢的。未来Thong Lor区的房价降继续上涨,而灰色线起的作用将是不可替代的。
  泰国灰色线的完工也会带动附近房屋出租的需求,以前那些想住在这里的人,因为交通不便便放弃这个想法,未来灰色线开通后,这里便是最理想的居住地。

  相关文章:为什么在曼谷买房要买地铁边?看看这个就知道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