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疫情期间买房,真的是捡漏吗?

2021-10-14 17:32:5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疫情肆虐以来,全球楼市遇到了冰点,泰国也不可避免,成交量、房价都下跌,而且很多人想趁着价格大跌的时候去捡个漏的,这也是大部分人的正常心理,一点也不奇怪,这一年多来,我们遇到的很多客户都是这种心理。
  有个客户,原先已经看中了一个二手的庄园别墅,而且也直播看房了,各方面反映都不错,但就是没有买入。直到前两天被告知,他看中的那个庄园已经卖了,他才急了,赶忙又让我们同事找了几个项目,但别墅好找,符合你需求的别墅难求啊。错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这句话用在他身上再适合不过。
  这个客户内心肯定想:后面业主可能还会再降价出售,我再等等。他以为急的是业主,所以就一直拖着,可不想等来的是这种“噩耗”。
  很打脸,是不是?不要以为只有你一个人在看,懂得抄底捡漏的人绝不在少数,优质的房产永远吸引全世界的投资者,不要太天真了。
  那么疫情期间还适合买泰国房子吗,现在真的是捡漏的最佳时机吗?
  适不适合买房,必须得考虑影响你买房的因素——钱。而在海外买房,这个因素就是汇率。
  1、人民币升值,泰铢汇率破5
  上一次人民币兑泰铢汇率突破5是什么时候?大概要追溯到2017年吧。今年人民币升值速度之快出乎我们的意料,从年初的4.3一路上升到5.1,一年不到,泰铢汇率重返5元时代。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702.png
  在当前情况下,购买房产价格越高,所能体现的汇率差价优惠就越大。以一套苏梅岛海景别墅为例,假如别墅价值3000万泰铢,以年初4.3的汇率,大概要697万元,按现在5的汇率,就是600万元,省了差不多100万,也就是说你什么都不做的情况下,省了100万!
  在泰铢短期走软的大环境下,正是他们进驻泰国的最好时机。今年上半年,在外国直接投资(FDI)申请增加的带动下,投资项目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4%,综合投资总值增加了158%。可见国际投资者对泰国的总体发展前景还是持乐观态度。房地产作为一切经济商业的载体,只要商业不死,房地产就有投资价值。
  而购买泰国房产,房源主要来自两个途径:一个是开发商新房源,另一个是个人二手房。
  2、疫情期间开发商为了卖房,冲销量,优惠力度可以说是放到最大了,7折、8折更是常见,这个时候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到之前同等价格的房子。别看不起这个折扣,打个比方:
  疫情前,位于市中心边的一套30平的公寓,可能要100万元左右,如果开放商打了8折,这样一来你就省了20万,这个力度不大吗,特殊时期,你要努力工作多久才能赚到这20万?这种折扣力度放在疫情前是想都不敢想的。
  除了折扣,不少开发商推出了奖励政策,比如免1年物业费,赠送家具家电等。
        微信图片_20211014115639.jpg
  3、接着再来说说个人转售的二手房。
  自从疫情开始后,泰国房地产市场就出现了很多二手房,大量业主抛售二手房,至于原因,大家心知肚明,资金链断裂,尾款付不出来;又或者急需用钱,不得不低价抛售;就连在泰国的欧美人也扛不住了,现在挂出来的很多别墅、庄园,其实都是他们早期买的。
  对我们来讲,这个时候考虑入手泰国房产的选择就多了。很多高性价比的别墅大量漏出,包括公寓也是。
  所以不管你是买新房还是二手房,在打折、降价和汇率向好的双重加持下,从根本降低了你买房的成本,这个不是捡漏是什么呢?
  疫情后时代,房产还是爆火的,你不投资房产你还能投资什么!指望房价还能跌的,多半是还没醒,继续做着观望的梦。
  借用巴菲特的投资名言“在别人恐惧时我贪婪,在别人贪婪时我恐惧。”什么是投资的最好时机,这个没有定论,但是现在这个“动荡”时期,可以“贪婪”!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