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不再有“红区”!那么旅游业、楼市何时恢复?

2021-12-16 17:44:5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自从泰国开国后,我们很久没有关注它的疫情情了。开国一个多月,入境防控效果如何?疫情有无反复?这些都是我们迫不及待想知道的。
  好消息是,随着泰国新冠感染率呈下降趋势,活跃病例是6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水平,泰国疫情管理中心CCSA修改了用于区分控制疫情的颜色编码划分,现在已无任何省份被归类为“高危”并受到最大控制的“红色”区域。
  根据修订后的分区,现在有39个省被列为“橙色”控制区,30个省被列为“黄色”控制区。泰国疫管中心还将春武里添加到根据旅游试点计划重新开放的“蓝色”区域。曼谷、北碧府、甲米、暖武里府、巴吞他尼府、攀牙府和普吉岛均为“蓝色”安全区域。
  目前的疫情形势向好,泰国也终于得暂缓一口气。但仍然还没有到放松的地步,前有奥密克戎,后有待拯救的经济。2021年快过去了,我们更关心的是旅游业、楼市这两个与疫情息息相关的行业,明年发展如何?什么时候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展望2022年泰国国内旅游市场,开泰研究中心评估了各种条件下的情况,关键因素包括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刺激购买力和旅游的措施等,得出两种假设:
  第一种是:如果泰国国内没有爆发新一轮疫情并影响国内外旅游出行,泰国国内旅游市场将逐渐恢复。预计泰国国内游客总数可望达到1.55亿人次,比2020年增长133.1%,国内旅游消费可望达到约6,980亿泰铢,比2021年增长134.9%。
  第二种是:可能产生新病毒的传播,但不像今年那么严重的话,没有收紧入境等防疫措施,预计泰国国内游客总数可望达到1.09亿人次,比2020年增长63.4%。
        微信图片_20211216173600.jpg
  不管是哪种情况,明年旅游业都将比今年收益好,没有大爆发的情况下,会是个循序渐进的正增长。旅游业是泰国的支柱产业,它的复苏对泰国是一剂强心剂,那么泰国房产市场什么时候可以恢复到疫情前的正常状态?
  现在,答案来了:预计在 2023 年泰国房产市场恢复正常。这是来自泰国房产信息中心的预测和泰国央行的数据。
  2023年,比之前预测的要早,这得益于泰国央行住房贷款法规的放宽和泰国政府对更多外国游客的重新开放。在房贷政策放宽和泰国重新开放的推动下,新盘销售将在 2023 年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由于对后疫情时代泰国房产市场复苏前景看好,泰国开发商在2021年底前也纷纷计划在未来两三年推出新项目,开发商敢于对未来市场下注是市场复苏的重要信号!
  无论如何评估,关键还是看疫情,而且这也不是任何人能控制的。不管怎样,很多中国游客都蠢蠢欲动,如今的泰国,你问我情况怎么样?我会告诉你,每天稳定三四千,疫情峰值已过并成下降趋势,全国开放,从政府部门到各行各业都已正常工作营业,新年活动照常举行,歌照唱,舞照跳,你说他们佛系吧,倒像是一种“义无反顾”的与病毒共存了,而且也只能这样,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是这种状态,所以你准备好了吗?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