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芭提雅一年一度的国际风筝节拉开帷幕

2024-02-23 14:42:3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芭堤雅一年一度的国际风筝节于周四开幕,来自10个国家的1000多只彩色充气风筝和多名专业风筝放飞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2024年芭堤雅国际海滩风筝大赛将在春武里省芭堤雅海滩一公里多长的沙滩上举行,比赛将持续到2月26日。
        微信截图_20240223142903.png
  参与活动的飞行员和爱好者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哥伦比亚、中国、印度、台湾、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当然还有泰国。
  一个装有led灯的10米长的章鱼形风筝将在今年的节日上首次亮相。它将与其他发光的风筝一起参加一场夜间盛放,配备led的风筝将飞过度假城市的夜空。据组织者介绍,这场表演将是今年音乐节的亮点之一。
  由泰国Thaitan风筝队制作的微笑的巨型充气风筝也将在空中飘扬,他们参加了10多个国家的国际风筝节。
  此次节日还展示了一组来自德国的彩色龙风筝,它们采用先进技术制成,是最昂贵的充气风筝之一。
        微信截图_20240223143335.png
  一支法国风筝放飞队也将在芭堤雅上空展示他们控制虎鲸形状的大型风筝的技能。
  游客可以参观50个卖风筝和风筝制作设备的摊位。还有一个风筝绘画工作室。
  组织者预计今年的节日将吸引成千上万的泰国和外国游客到芭堤雅。游客可以期待传统和尖端风筝设计的融合,以及整个节日的文化表演和活动。
  风筝节由泰国旅游局、芭堤雅市、芭提雅中部、芭堤雅商业及旅游协会和海事处合办。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